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台"立委"选举候选人玩cosplay 这位女"独派"又脱衣

2019年12月20日12:00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又逢台湾区域“立委”选举全岛同步抽号,抽号现场又变成大型cosplay秀场。女超人、财神爷、绝地武士、武则天……以及叫不出名字的装扮。而4年前“一脱闻名”的岛内“独派”柳淑芳这次又上演“脱衣秀”。有岛内网友对此直呼,脱衣服博版面,太恶心了吧,拜托不要伤害大家的眼镜。

先来看一组cosplay↓

国民党台北市第一选区“立委”候选人汪志冰穿上超人装,呼吁全台民众下架民进党。

民进党桃园市第二选区“立委”候选人黄世杰打扮成“绝地武士”。

新北市第4选区“立委”候选人王斯仪扮演“武则天”,身旁的团队成员则穿上孙悟空、猪八戒的装扮。

“台湾民众党”台北市第七选区“立委”候选人蔡宜芳打扮成“兔特警”。

“台湾民众党”台北市第五选区“立委”候选人卢宪孚戴上鸟笼穿上囚服前往抽签。

这位名字长达15个字的黄宏成台湾阿成世界伟人财神总统此次参选嘉义“立委”,与去年参选嘉义市长时的装扮一样,这次他依然穿的是财神装。

而最令人大跌眼镜的则还是那位高雄楠梓区“立委”候选人“独派”柳淑芳。台媒报道称,柳淑芳曾多次在抽签现场“脱衣”,此次她再度特制竞选布条当作裙装。柳淑芳一上台准备抽签时,警方与工作人员有鉴于前几次经验,在她抽完签后早已戒备在两侧。

台媒提到,柳淑芳先询问现场人员能否展现政见,工作人员摇头,她随即高喊“我里面有穿,不要把我打包出去”,同时掀开身上穿的竞选布条,露出胸前宣扬所谓“台独”的布条。女警一拥而上边劝边拖,要将她带到场外。柳淑芳还喊话在场记者称;“我有穿喔!不要写我全身没穿,去年(高雄市议员抽号次)媒体报道我全身没穿都没跟我道歉”。

由岛内网友对此痛批:脱衣服博版面,太恶心了吧。有网友直呼:眼睛被伤到,拜托不要伤害大家的眼镜,去精神科挂一下号;还有网友讽刺:“台独”都是这种素质;“台毒”吸多了变这样↓

实际上,2015年台湾区域“立委”选举抽号时,柳淑芳就曾脱衣,上半身仅穿内衣上台抽签,震惊全场。在次年(2016年)岛内“立委”选举中,她也并未当选。

文章关键词:台 "立委"选举 候选人 cosplay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铭记历史 勇往直前:建国后历次大地震

    1966年3月8日,邢台隆尧县发生震级为6.8级地震;1966年3月22日,邢台宁晋县发生震级为7.2级地震。图为:周恩来赴河北省邢台地震灾区慰问群众并指导救灾工作。

  • 修正顺风车产品!嘀嗒、哈啰等顺风车平台公司被提醒式约谈

    记者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组织对嘀嗒、哈啰等顺风车平台公司进行了提醒式约谈,要求修正顺风车产品,不得以顺风车名义提供非法网约车服务,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听!2020声音记忆

    是“承包一年家务”的承诺,还是武汉阳台上的感谢;是登顶珠峰的祝贺,还是嫦娥五号发射的轰鸣……一段段同期声,记录一个迎难而上、乘风破浪的中国。

  •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泥土村变成远近闻名的旅游村

    11月7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的村委会里格外热闹。”  2018年,马鞍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成,实施“育民、便民、乐民、安民、富民”五项为民计划,为文旅产业发展凝心聚力。

  • 郑州公交站台设立 “爱心驿站” 为环卫工送杯热水温暖寒冬

    为了给在寒冬中出行的乘客和室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12月6日,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党支部在陇海路工人路BRT站台开展“一杯热水、一份浓情”暖心活动,站台工作人员在站台内设立了“爱心驿站”,在冬日里,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份温暖。

  • 用11年复活古民居 76岁老人倾尽千万家财创办博物馆

    在全州县思源民俗博物馆建设中,唐以金克服一切困难,以明清3座古建筑为原型,按照1∶1易地整体搬迁复建,主要包括古民居、文物陈列馆、古街、牌坊、古水车等五大部分。目前,全州县民俗博物馆建设初具规模,被列为全州县重大建设项目,已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游客前来都能看到这些宝贵的传统建筑。

  • “大雪”是个什么“雪”?天文专家开课啦

    “小雪不见雪,大雪满天飞。”大雪不仅是一个节气,也是一个气候概念。“雪”是大雪节气最重要的主题,此时下雪的几率大大提高,为人间带来美丽、浪漫,有时候还有小麻烦。

  • 中以(上海)创新园多项创新合作“开花结果”

    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暨2020上海数字创新大会日前在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启动。启动仪式上,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中国和以色列创新机构代表共同启动成立长三角中以创新平台合作网络。

  • 不毛之地蝶变绿色家园——石漠化地区云南西畴县的绿色发展之路

    “山上不栽树,喝水跑远路;坡地不垒埂,种粮要贴本;育得青山在,功德传后代。三光片区涉及兴街镇三光等6个村委会2253户,石漠化面积30平方公里,是西畴县石漠化最严重地区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