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听!2020声音记忆

2020年12月08日14:44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今年即将过去,哪段声音让你印象深刻?是“承包一年家务”的承诺,还是武汉阳台上的感谢;是登顶珠峰的祝贺,还是嫦娥五号发射的轰鸣……一段段同期声,记录一个迎难而上、乘风破浪的中国。一起听,年度声音记忆,回忆共同经历的2020!

文章关键词:声音 记忆 发射 同期声 嫦娥 阳台 珠峰 轰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守正创新 有“融”乃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7月份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验收中,西平县融媒体中心获评优秀等次,排名全省前列。

  • 【央媒看河南】提琴小镇——奏出世界好声音

    报道称,以竹沟镇为代表的确山提琴占据全国中高端提琴产量的80%以上,已成为国际制琴界的知名品牌,为世界奏响中国声音。河南台记者吕超、潘语怡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是著名的提琴小镇。

  • 12月1日起上海地铁禁止手机外放,市民点赞

    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网站消息,12月1日起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正式实施。其中新增了针对手机等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的禁止条款。对此,不少市民表示赞同。

  • 地铁车厢也要“静音”了,12月1日起上海地铁禁止手机外放

    近日,上海地铁不少车厢内都贴出“使用电子设备时禁止外放声音”的标识。近日,上海地铁不少车厢内都贴出“使用电子设备时禁止外放声音”的标识。”  上海地铁表示,对于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以及在地铁车厢内饮食等行为,工作人员会进行劝阻。

  • 特朗普让记者摘下口罩遭拒绝 记者:我可以大声提问

    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特朗普在白宫召开记者会。路透社记者梅森提问时,特朗普首先要求他摘下口罩,并用手比划着摘口罩的动作。这一回应让特朗普很不悦,他强调,“你的声音非常含糊”“所以如果你能把口罩摘下来,会容易得多”。

  • 凝聚力量 齐心战疫

    要出门,戴口罩,大家健康最重要……”  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大喇叭”式宣传语在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脍炙人口。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 水上防洪演习 没想到救了一个轻生大姐

    7月3日,唐河县民兵抗洪演习时,刚刚结束,就听到了急促的“救命”声音,随后两名队员赶紧驱船前去,跳入水中,将一位轻生的大姐成功救到了岸边。

  • 权威声音:阿拉伯政党领导人谈中阿合作

    今日热点全面小康 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头条2020-06-27 09:49

  • 世卫组织总干事:谴责种族主义和任何形式的歧视

    当地时间6月15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不能容许种族主义和任何形式的歧视。每个人都应该被平等对待,应该谴责种族主义和任何形式的歧视,并与之斗争。(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朱辛未)

  • 走进民法典|在迈向信息文明的路上——回答时代之问

    5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民法典以1260个条文回答了一个公民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的各项权利,包含着民族的精神密码,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