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拳王KO的成都大学生格斗新手离世 家属:申请尸检用法律维权

2019年12月20日22:02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20日,因格斗重伤的成都大学生小新离世。11月30日,22岁的小新参加格斗比赛,被对方打成重伤昏迷。小新是格斗初学者,对手为格斗冠军。小新的哥哥表示,已申请法医进行尸检,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事件经过:11月30日晚,只学习了格斗一个多月的他在教练的说服下,在成都参加了一场自由搏击比赛。根据现场拍摄视频显示,开场仅35秒,晓新被对手踢中左腹部后缓慢蹲下,随后心脏骤停陷入昏迷。12月1日凌晨5点过,晓新被紧急转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后进入ICU,期间医院下达了三次病危通知书。

综合新浪、人民网。

文章关键词:拳王 KO 成都 大学生 离世 尸检 维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中原酒令文化“拳王”擂台赛将于25日在郑州樱桃沟开赛

    划拳又叫猜枚、猜拳,是中国酒文化的一大特色,起源于汉代,在中原兴起。因其神机斗智,充满了趣味性和联谊性,深受大家喜爱。为促进樱桃沟辖区夜经济发展,繁荣夜间文化旅游市场,激发景区夜间活力,6月25日,樱桃沟“赊店杯”建业大食堂首届中原酒令文化“拳王”擂台赛将在樱桃沟建业大食堂小蓬莱广场盛大开幕。

  • 38岁周口男子从“北漂民工”逆袭为“国际拳王”,获得多项冠军荣誉

    冬季,首都北京的一家训练馆,户外气温低至零摄氏度左右,室内的训练场上,38岁的周口男子姚红刚穿着训练短裤浑身冒汗,在一次次力量和技巧的碰撞中,坚守着自己最初的那个梦想。

  • “世界拳王”徐灿第二次卫冕 1562拳创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午,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奥传来好消息,25岁的抚州资溪籍小伙、WBA羽量级拳王徐灿当日在美国进行了自己的第二场卫冕战,经过12个回合苦战,终以点数战胜此前18战全胜的美国拳手罗伯斯三世,成功卫冕。

  •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重庆举行 中国拳手包揽3条金腰带

    图为中国拳击名将葛文峰与来自泰国的前WBC世界拳王苏瑞安·沙桐(Suriyan Satorn)展开对决。参赛拳手既有来自韩国、泰国、印尼、菲律宾等国家的顶尖职业拳手,也有从重庆国际拳击赛事中心涌现出的优秀业余拳手。

  •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三个月后,汪强在河北保定举行的“鼎裕辉杯”全国拳击俱乐部拳击争霸赛中一举夺冠。(2014年2月18日拍摄) 目前,汪强又与拳友在市中心开办了一家大型拳击俱乐部,每天指导学员练习拳击。

  • 关于扶沟县假冒武林风活动的法律声明

    2004年1月3日,我台《武林风》正式开播;15年4500场比赛,2000多名运动员登台亮相……15年风雨历程,《武林风》始终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开创了中国武术搏击新纪元,打造了享誉世界的竞技体育标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