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这样的弟弟来一打!9岁弟弟备奶茶等考研姐姐:作业晚上写,白天给姐姐加油

2019年12月23日07:34  来源:北青网

5034

 

2019年12月21日,研究生考试郑州大学考点外,9岁的小学生和爸妈一起从老家赶来陪姐姐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

        

   


              

他说,自己白天在考场外为姐姐加油,晚上回酒店写作业。在等待姐姐考试间隙,弟弟还买好了奶茶和午饭,太贴心了!

文章关键词:弟弟 9岁弟弟 备奶茶 考研 姐姐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他们为何笑得那么开心?

    曾藏在桂黔交界大山深处 虽风景绝佳 却封闭、落后、贫穷 

  • “凭什么让我养?”22岁姐姐拒养2岁弟弟 被父母告了

    一对靠低保生活的夫妻,生完二胎几年之后,因为两人的身体和经济情况,没有能力将孩子养好,于是便想让自己的大女儿来抚养,可没曾想女儿对此表示强烈反对。最终,夫妻俩因为这件事,把自己的亲生女儿告上了法庭。

  • 桐柏县一男子打死弟弟 警方悬赏五万缉凶

    陈合银,男,汉族,1958年5月14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412932195805143633,户籍地:河南省桐柏县毛集镇铁山村黄栋树41号。1993年4月29日,在毛集镇铁山村黄栋树组,陈合银因土地纠纷用镢头打其弟陈合成,致陈合成死亡。

  • 范冰冰与范丞丞年龄相差20岁被传为私生子?最新判决来了

    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长期在网络上,侮辱、诽谤@范冰冰 女士、范丞丞先生,而遭到法律制裁,现须在涉案网站首页,公开发布致歉声明持续三日并赔偿范冰冰女士、范丞丞先生,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155000元;

  • 教科书式!9岁女孩凭一句口诀,成功带弟妹火场逃生→

    “东都佳苑小区着火了似乎有3个小朋友还在家里”7月7日,浙江余姚一居民家中起火接到报警后余姚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遇到火灾不要怕在报警求救的同时也要自救逃生”消防员对小朋友的自救之举进行了表扬“这个小朋友做得很对可以说是‘教科书’一样的操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