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威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春诗会召开

2019年12月23日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5034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翰墨温暖古凉州,诗词唱响新时代。12月20日,由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凉州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武威市诗词协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春诗会在武威召开。

  武威市老同志曾继伟、裴永俊、石新中莅临指导,甘肃省诗词学会、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凉州区科学技术协会、凉州区文联、古浪县科学技术协会、武威市老书法家协会、武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天梯国学馆、武威市优质农产品联合会、凉州区农业技术协会有关领导出席迎春诗会。

  武威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建云致辞,甘肃省诗词学会会长成文生、凉州区科协主席冯爱民讲话,武威市诗词协会会长王渊作了协会年度总结报告,会议由武威市诗词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治鹏主持。会上,颁发了省诗词学会会员证书,对武威市诗词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会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迎春诗会在大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追梦八步沙》中拉开帷幕,协会会员作品诗词朗诵《沁园春·点赞中国》《赞习主席河西行》《八步沙,我的家》将诗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武威市诗词协会艺术团表演了舞蹈《花好月圆》、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武威市诗词协会会员、诗词培训班学员及诗词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诗会。

  诗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歌曲、舞蹈、合唱及诗词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以歌颂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为主线,为广大诗词爱好者展示了一场文化盛宴。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凉州碎视、精彩武威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文章关键词:武威市 诗会 诗词 初心 凉州区 迎春 党治 使命 追梦八步沙 幸福中国一起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