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四百铁军酣战郑州 打通枢纽“动脉梗阻”

2019年12月23日10:30  来源:新华网

5034

  12月17日10时整,随着封锁线路命令的下达,一场更换道岔的大会战在郑州铁路枢纽机务段南院机场全面展开。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桥工段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连续奋战3个小时,成功地将机场12号木枕道岔更换为混凝土道岔。线路于13时整顺利开通。

文章关键词:梗阻 枢纽 铁军 郑州 动脉梗阻 四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社区棘手事 委员来促成,"有事好商量"谱写社区"和谐曲"

    她说,这条“老大难”马路的整治,多亏了蠡桥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协调各方力量,才办成了社区多年没有办成的事情。今年3月,蠡桥社区道路“肠梗阻”问题迎来转机,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将其列为今年的重点议题。

  • 财经观察:RCEP为疫情下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

    财经观察:RCEP为疫情下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 分析人士认为,RCEP将打造超级经济圈,加速区域经济复苏发展,为疫情下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余淼杰指出,RCEP统一的原产地规则将提高成员国吸引力,因为进入一个国家就意味着进入整个区域市场。

  • 向往你,崇拜你,成为你!今天,多少双手为你举起

    她最忙的时候 每天要手动提取检测 1400份病毒样本 危险性极高 哪有什么天使 只不过是一群平凡的人 向死神宣战 在医院隔离病区志愿保洁49天 无人知晓的他的本业是餐饮 最拿手的是日本料理 

  • 大连: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一网通办”

    这些只是大连市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十三五”期间,大连市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除“中梗阻”,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大连市通过一体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共计分11批取消调整行政职权1127项,全市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由200多个工作日压缩至80个工作日以内。

  • 今天,全体河南人为你们骄傲!

    乔伍营受命担任河南省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队长,带领81名急救队员、21辆急救车奔赴武汉,成为全国第一支挺进武汉的医疗急救转运队。”  李慧是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2月2日,她随河南省第二批医疗队来到武汉展开工作。

  • 气管被卡异物,40秒救回婴儿,她用了这个方法!

    近日,贵州一家火锅店内,上演了一场“生死救援”,一名约6个月大的婴儿吃东西时被卡住,很快嘴唇发乌,哭声和意识都在逐渐消失。1.用手部的虎口卡住孩子的下颌,把孩子翻转过来,脸部朝下,让孩子骑坐在大人的前臂上,并把前臂放在大腿上支撑,孩子头部低于胸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丨北京老胡同里的新气象

    胡同是北京最鲜明的特色之一,蕴藏着百姓生活的烟火气息,承载着千年古都的乡愁与记忆。北京市东城区前门街道草厂社区居民 朱茂锦:以前确实是非常破旧,胡同里的各个院落那墙啊,都是很残破的,地面坑洼不平。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北京老胡同里有了新生活 在城市更新中凝聚发展新动力

    胡同是北京最鲜明的特色之一,蕴藏着百姓生活的烟火气息,承载着千年古都的乡愁与记忆。更让朱茂锦难忘的是,2019年2月1日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来到他的家,和他们一家人一起包饺子、炸饹馇、聊家常。

  • 【读懂我们的全面小康】“说走就走”得来不易

    说走就走,考量的不仅仅是交通发展水平,更映射着经济社会发展阶段。”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千百年来憧憬的小康梦想即将实现,人民群众正在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路上阔步前行。

  • 2岁半男童吃花生滑倒濒死,儿童医院上演“生死时速”!

    13:00,急诊科收到消息后,立即安排主治医师宋建刚、护士刘慧在急诊门前等候,同时开启绿色通道,等待患儿来院。”  同一时间,急诊科副主任王海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许莹、住院总付高尚、医师李檬、杨屈扬到达抢救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