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紧急!孕妇火车站公厕内产子 众人合力救援开辟生命通道

2019年12月23日10:5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一名孕妇独自坐火车回老家,可没想到在火车站公厕内竟然要生了!民警赶到现场时,孩子已经出生,在民警的护送下,大家为母子二人开辟出生命通道,最终母子二人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文章关键词:生命通道 孕妇 民警 火车站 公厕 产子 母子 二人 救援 送往医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欧班列跑出互利共赢“加速度”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5日,今年中欧班列开行达10180列,已超过去年全年开行量,运送集装箱92.7万标箱,同比增长54%,往返综合重箱率达98.3%。”  10月,搭载着82台奥迪汽车的首列中欧班列“奥迪整车进口班列”,从德国不来梅哈芬港顺利抵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新筑车站。

  • “中欧班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由荷兰普罗梅地亚集团主办的欧洲丝绸之路峰会日前在线举行。面对疫情挑战,中欧班列成为中欧抗疫合作的“生命通道”,为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提供了重要支撑。荷兰GVT物流集团总经理罗兰德·弗布拉克说,中欧班列成都—蒂尔堡线路自2016年正式开通以来,班列次数不断增加。

  • 国家发改委:我国已签署201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

    国家发改委昨天表示,截至目前,我国已经与138个国家、31个国际组织签署201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今年前三季度,我国与沿线国家贸易进出口总额9634.2亿美元,虽然同比下降1%,但增速比全国整体水平高0.8个百分点。

  • “一带一路”合作进展如何?外交部这组数字告诉你答案

    赵立坚表示,尽管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仍呈现出十足韧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和技术援助,已向15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280多批紧急抗疫物资援助。

  • 疫情下中欧班列助商家消费者共享“双十一”红利

    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肆虐欧洲的背景下,今年“双十一”,中欧班列挑起中欧陆路运输“大梁”,助力中欧商家与消费者共享“双十一”促销红利,预计超过400万件“双十一”包裹通过中欧班列送达欧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