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幼童高烧昏迷 安阳高速交警警车开道争急送医成功获救

2019年12月24日13: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日,林州市一名3岁小男孩持续高烧不退,接到求助,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交警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快速送医,为救治赢取了宝贵时间。

12月23日上午,3岁的郝欣(化名)病愈出院,孩子父亲带着印有“情系百姓  路通万家”8个大字的锦旗,来到南林高速水冶收费站高速交警驻地,对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马宝忠等民警表达谢意。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原来在12月13日上午,林州市东姚镇村民郝亮3岁的儿子郝欣持续高烧不退,郝亮赶紧和妻子一起开车上了南林高速将儿子送医。途中,郝欣高烧出现昏迷,这下吓坏了郝亮夫妇,情急之下,便报警求助。

上午11点40分,正在餐厅吃饭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马宝忠接到路警联合指挥中心通报的警情后,立即放下饭碗,带领1名民警跑向警车,打开警灯和警报器驾车驶入高速公路,电话联系报警人,在118公里处找到报警人驾驶的黑色轿车,用喊话器提醒报警人跟着警车,保持车距,快速谨慎驾驶。

警车亮灯鸣笛开道,黑色轿车紧紧跟随,风驰电掣,争分夺秒,仅用5分钟就从安阳开发区收费站下了站。由于高速下站后离安阳市儿童医院还有5公里的距离,要通过11个路口,此时正处于中午车流高峰,民警用喊话器提醒其它车辆避让,实在避不开就走非机动车道或闯红灯通过,很快到达儿童医院附近。

由于儿童医院门口和院内全部停满了车辆,大队长马宝忠一边让车辆暂停在路上,一边安排民警和郝亮夫妇一起跑步将孩子送进急救中心,民警联系绿色通道医生,对孩子先行救治,随后帮助孩子家长办理入院手术。经过医护人员的紧张抢救,3岁的小郝欣脱离危险,转危为安,虽然是数九寒冬,现场的民警已经浑身是汗,但看到孩子平安获救,这才松了一口气。12月23日,小郝欣痊愈出院,这个冬日将会成为他人生中最难忘的美好记忆。

文章关键词:幼童 高烧 安阳 高速交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