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州大道金水立交多车相撞疑因B3露油? 快速公交:正配合上级部门调查

2019年12月24日17: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24日早上,郑州市中州大道金水立交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映象网以《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40多辆车相撞 疑因路面洒落的油污带导致》为题,进行了报道。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事故原因是一辆B3遗洒润滑油所致。映象网联系公交公司多名人员,B3负责人对此予以否认。

事故回放:疑因路面油污数十辆车相撞

12月24日早上,多名车主在中州大道由南向北通行时,发现特别拥堵。有市民称,堵了两三个小时。事故现场可以看到,郑州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由南向北下桥口出现多车相撞严重交通事故,导致该方向交通瘫痪。现场一片狼藉,很多轿车相撞后东倒西歪,损毁严重。

据现场交警初步判断,发生事故的车辆“有四五十辆”,而导致多车相撞的罪魁祸首是路面洒落的400多米长的油污带,车辆刹车不住。现场交警表示,早上7时许,就接到报警,称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发生交通事故。

随后,环卫处的工作人员也开始事故对路面进行处理,用土覆盖油污,道路交通慢慢恢复。

疑似B3肇事?正配合上级部门调查

事故发生后,有媒体报道称:“今天上午这场连环追尾事故,是一辆B3公交车在行驶中疑似遗撒(洒)润滑油造成的,具体情况还是要咨询交警一大队。目前民警已将事故车全部脱离现场,现场遗留的油渍较为特殊,环卫工人使用机械清洗和人工使用洗洁精清洗均不奏效,已向交警部门建议找消防队进行专业清洗。”

24日中午,映象网联系郑州公交总公司负责宣传的周先生,询问是不是因B3公交车遗洒润滑油所致。周先生称,没听说过这个说法,也没得到下边的汇报,将会去调查核实情况。

郑州快速公交一名姓赵的工作人员称,据他了解,B3快速公交车,都是采用的宇通新能源混合动力车,用的油不多。如果说现场有几百米的油污地带,应该不是B3公交车所致,“你想想,一辆公交车,能有多少润滑油?”

郑州公交公司B3负责人冯琳称,没听说有B3公交车漏油事故,她也问过队里的情况,应该不是他们的车。

24日下午16时20分,郑州快速公交葛科长再次回复映象网称,有可能与B3公交车有关,目前到底是咋回事还说不清,正配合上级部门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中州大道 金水立交 多车相撞 B3 露油 快速公交 配合 上级部门 调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