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35辆车连环相撞!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发生交通事故

2019年12月24日13:58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24日,郑州市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南向北下桥口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现场交警称,预计约40辆车相撞,导致道路严重拥堵。目前,交警已临时将车辆分流。

12月24日早上8时10分许,郑州通美出租车公司雷锋车队的哥谢书华通过郑州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时,发现由南向北下桥口出现多车相撞严重交通事故,导致该方向交通瘫痪,随后发朋友圈提醒广大车主绕行。

在事故现场,可以看到一片狼藉,很多轿车相撞后东倒西歪,损毁严重。

据现场交警初步判断,发生事故的车辆“有四五十辆”,而导致多车相撞的罪魁祸首是路面洒落的400多米长的油污带,车辆刹车不住,一些驾驶员判断应该是轿车洒落的机油。现场交警表示,早上7时许,就接到报警,称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发生交通事故。

由于事故车辆较多,交警已经临时将车辆分流,由南向北方向暂时关闭。

目前,郑州环城快速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油污带,郑州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处理此事。


随后,交警一大队回复说:这场事故共涉及约35辆车,民警已在现场处置,交通正在恢复,事故成因正在调查。

据了解,具体的事故责任划分还在界定中, 在此提醒大家,开车在路上,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


来源:映象网综合大河报 记者:邱延波

文章关键词:突发 35辆车 连环 相撞 中州大道 金水立交桥 交通 事故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