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塞上江南” 明珠璀璨——我和宁夏有个约会

2019年12月24日20:5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芦苇深花里,渔歌一曲长。”不是江南胜似江南,这里是宁夏。

  黄沙与湖相依,鸟伴芦苇共舞。既有大漠戈壁之雄浑,又有江南水乡之柔美。

  在宁夏,湿地是绝对的“稀缺资源”。

  因为弥足珍贵,多年来,从划定湿地生态保护红线到完善湿地保护法规制度,从健全湿地管理机构到加强湿地保护修复,宁夏不断加大保护湿地资源力度。

  生态持续改善、产业不断完善、贫困程度不断降低,宁夏各族群众生活正发生历史性巨变。

  (鸣谢: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稀缺资源 湿地保护 芦苇 宁夏广播 历史性巨变 贫困程度 湿地资源 渔歌 江南水乡 湿地生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潮评|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篇章

    一个理念的风行,肯定不是偶然的现象,而是这个时期的人心所向。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篇章,拼搏奋斗新时代。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指引,我们将在这条绿色大道上走向更远方。

  • “五个一百”,用正能量唱响新时代

    中国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诠释,中国特色、中国精神、中国气质的彰显,网络空间自当大有可为,也当大有作为。让网民喜闻乐见的正能量榜样、文字作品、图片、动漫音视频、专题活动脱颖而出,正是“五个一百”活动能够站在时代潮头的原因所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