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娜扎平安夜变身麋鹿 绿洲披长卷发风情大眼电力十足

2019年12月25日07:3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24日平安夜,娜扎在绿洲晒出美照,并配文写道“平安夜的夜明小姐姐”。照片中,娜扎披着长卷发,在滤镜下变身麋鹿,乖巧迷人。

文章关键词:麋鹿 风情 卷发 电力 绿洲 变身 平安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一笑,我的世界都亮了!

    不远处的江面上 几只江豚频频现身 拍摄视频的南京江豚保护志愿者武先生说 “我观察江豚13年 自从开始长江大保护行动 和实施10年禁捕渔 这是我见到江豚出现最多的一次 脑袋圆圆,小眼乌黑 

  • 我国麋鹿种群数量突破八千只

    (记者寇江泽)记者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麋鹿野外种群,11月6日我国成功将25只成年麋鹿放归自然。麋鹿原产于我国黄河中下游和长江中下游温暖湿润地带,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因犄角像鹿,头脸像马,蹄子像牛,尾巴像驴,因此又称“四不像”。

  • 黄海湿地成麋鹿休养生息自然栖息地

    2019年7月,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填补了我国滨海湿地类型遗产空白,成为全球第二块潮间带湿地遗产、江苏省首项自然遗产。2019年7月,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填补了我国滨海湿地类型遗产空白,成为全球第二块潮间带湿地遗产、江苏省首项自然遗产。

  • 洞庭湖洪水中的野生动物“生死营救”

    小麋鹿“果果”喝完奶后略带困倦(7月8日摄)。近日,洞庭湖全线超警戒水位,给湖区的野生动物生存带来困难。近日,洞庭湖全线超警戒水位,给湖区的野生动物生存带来困难。近日,洞庭湖全线超警戒水位,给湖区的野生动物生存带来困难。

  • 守鹿人

    任义军(右)和同事在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观看麋鹿种群活动情况(6月9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6月11日,任义军(左)和同事在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查看麋鹿补饲情况(无人机照片)。

  • 大湖新歌——我国两大淡水湖全面生态修复进行时

    鄱阳湖、洞庭湖,我国第一、第二大淡水湖,因其调蓄径流、净化环境、繁衍万物的综合机能,素有长江“双肾”之称。根据中央长江大保护的战略,湖南实施“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五大专项行动”,自上而下发动省、市、县、乡、村五级干部打响“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

  • 探访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 祭祀坑内麋鹿遗存

    8月27日,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上规模宏大的考古发掘探方内,一处祭祀坑内的麋鹿遗存。8月27日,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上规模宏大的考古发掘遗存现场,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顾万发(手持话筒者)讲解该遗址最新发掘研究进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