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新的一年又要立新的flag?专家:别在1月定新年计划

2019年12月25日09:12  来源:梨视频

5034

  (原标题:专家建议:不要在1月制定新年计划 应推迟到春天)

  专家建议:不要在1月制定新年计划,应推迟到春天(来源:视频综合)

  【专家建议:#不要在1月制定新年计划#,应推迟到春天】#2020年的计划# 据《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一位心理学家建议不要在1月1日制定新年计划,推迟到春天再做更好,因为1月份可能是一年中最难改变行为的月份。1月份天气寒冷、日照时间短、以及放假后人们情绪低落,不利于实现新计划。专家表示,如果在2020年1月很快放弃了新年计划,可以推迟几个月,在环境更有利于朝目标努力时再试一次,这没有什么错。

文章关键词:flag 计划 每日邮报 专家建议 心理学家 立新 日照时间 12月 标题 天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分享一张填色海报,下半年的Flag从端午开始吧!

    时光轮转千年,古老的节日习俗早已跨越荆楚,流传神州。如今的端午节,不仅是祭祀先贤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粽子节”,但值得一提的是,端午节的形成最早意在提醒人们为祛病防瘟做好准备,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卫生防疫日”。

  • 立下的flag都实现!2019年河南交出优异答卷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代省长尹弘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尹弘作报告时首先回顾了2019年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们看到一项项目标任务都如期完成,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 惊喜!2020年有5个神奇的星期六(附拼假日历)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网友热评:  @从深海到地平线:不还是一个人过么  @白亓森:希望自己可以成功上岸,2020考

  • 新年要立新的Flag?专家:别在一月定,往后拖拖

    据《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一位心理学家建议不要在1月1日制定新年计划,推迟到春天再做更好,因为1月份可能是一年中最难改变行为的月份。来,让这个四岁小女孩当一次你的心灵导师,听听她的人生建议吧~  (文章综合:新浪微博,西湖之声,莆田广播电视台等)

  • 年轻人,怕看体检报告“救”不了你 打开体检报告的正确“姿势”

    “明天开始不再熬夜”“以后一定多运动”……相信很多年轻人都立下过这样的“flag”,然而最终实现的却寥寥无几,也因此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没有信心。专家提醒,年轻人那份“不敢直视”的体检报告中有很多反映身体情况的信号,应该重视起来,防患于未然。

  • 彭昱畅收粉丝送的大碗 曾立"只吃一碗"flag

    日前,彭昱畅现身长沙录节目,在机场时有粉丝为其送上一只超大的碗,彭昱畅也欣然收下。网友看后纷纷笑称会玩。据了解,彭昱畅曾在某综艺中立下“只吃一碗”的减肥目标。这下彭昱畅真的可以“只吃一碗”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