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PS法院传票报复同事 警察:伪造得太假了!

2019年12月25日16:2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男子PS法院传票报复同事 民警:伪造得太假了!)

  在苏州昆山打工的小卢 收到了一张法院传票, 通知他因涉及一桩民事官司, 必须作为被告按时到法院出庭。 然而小卢左思右想 不记得自己涉及什么纠纷, 这传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这张给小卢的法院传票上,案由写的是:明确威胁恐吓报复公司在职公务人员,小卢作为被告必须按时到法院出庭。 接到这张传票后,小卢十分害怕,在咨询律师后,赶紧报了警。然而民警却发现,传票有点不太对劲。

  昆山市公安局中华园派出所民警何楠解释:“昆山只有人民法院,苏州才有中级人民法院,伪造得太假了,包括印章、名头、时间地点都有问题。”

  警方赶紧询问小卢这张传票的来源。小卢说,传票是他们单位人事部门的强某发给他的。民警很快找到了强某,果不其然,问题就出在他身上。

  据强某交代,之前小卢跟他在工作上有过争执,为了报复,强某在网络上下载了一张法院传票的模板,并经过PS后,更改了姓名、案由与家庭住址,然后将传票图片发给了小卢。 而强某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之前公司来了两位新职工,但是只做了半天就离职了。强某认为是小卢在背后说公司坏话,导致新人离职,两人因为这事有了矛盾。 强某本想着通过恶作剧给自己出一口气,没想到伪造传票时连法院名称也搞错了,被民警一眼识破。

  目前,强某因涉嫌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法院传票 小卢 伪造 PS 男子 报复 被告 案由 出庭 刑事强制措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6月5日召开庭前会议

    因女儿江歌被害,江秋莲以生命权纠纷为由起诉刘鑫,2019年10月28日,她对刘鑫提起民事诉讼获法院受理立案。4月13日,江秋莲已收到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法院的开庭传票,她起诉刘鑫(现用名:刘某曦)生命权纠纷一案,已定于6月30日上午9点在青岛市城阳区法院夏庄法庭开庭审理。

  • 判了!信阳老人与儿童相撞离开遇阻猝死案,阻拦者不担责!

    今天(12月30日),此前备受关注的“河南老人撞伤儿童离开遇阻猝死案”在信阳市平桥区法院公开宣判:驳回猝死老人家属的诉讼请求。后老人家属以“侵害健康权”为由,将孙女士和物业告上法庭,索赔40余万元并要求孙女士在小区内张贴告示道歉。

  • 天降瓷碗!一楼住户告了33个邻居,业主群炸了锅,还有人排队发誓!最后…

    随着城市不断向上生长,有关高空抛物、坠物致人伤亡的消息屡见不鲜,成了“悬在城市上空的痛”。尽管未发生人员伤亡,但一楼住户老张受到不小的惊吓,平复情绪后便将楼上的33个邻居都诉至萧山法院。

  • 阿里员工住“甲醛房”病故 家属诉自如获法院立案

    “阿里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住自如房被指甲醛超标”一事,再次令公众舆论聚焦自如房屋的空气质量问题。病逝后,王先生的妻子英子(化名)来到丈夫生前租住在杭州的自如公寓,委托专业空气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显示甲醛超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