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撑警艺人刘亦菲刚成新代言人,这家店就遭香港暴徒打砸了

2019年12月25日19:1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从8月开始,因为支持香港警察严厉执法,内地女艺人刘亦菲就一直遭到外网极端网民的无端抵制与攻击,与之相关的影视作品、商家也被波及。

12月23日,阿迪达斯的官方微博@adidasWomen刚宣布刘亦菲成为旗下最新品牌代言人,碰瓷闹事的又来了。

刘亦菲成阿迪新代言人 因其撑警香港店遭暴徒打砸

刘亦菲此前转发撑警博文后,一直遭受香港极端网民的网络暴力,连带着即将播出的主演电影《花木兰》也被抵制。

阿迪达斯也不例外,在官宣后也立马遭到攻击:有香港极端网民在该品牌的香港社交媒体账户评论区中发表辱骂刘亦菲的侮辱言论,呼吁罢买产品以示抗议,无理要求品牌方更换代言人。

刘亦菲成阿迪新代言人 因其撑警香港店遭暴徒打砸

刘亦菲成阿迪新代言人 因其撑警香港店遭暴徒打砸

刘亦菲成阿迪新代言人 因其撑警香港店遭暴徒打砸

和当时抵制《花木兰》发起话题“Boycottmulan”(抵制木兰)一样,他们又如法炮制发起了“BoycottAdidas?”(抵制阿迪达斯)的话题。

刘亦菲成阿迪新代言人 因其撑警香港店遭暴徒打砸

除了网络暴力,昨晚(24日)黑衣人还在位于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的阿迪达斯旗舰店打砸纵火,店铺玻璃幕墙被打破。

除了刘亦菲,还有很多艺人曾公开“撑警”

12月13日,多位TVB艺人到访警察总部警察公共关系科(PPRB)为警察打气。

6月30日,不少艺人都冒雨出席今日撑警集会,谭咏麟(阿伦)和钟镇涛(阿B )在台上大呼,支持警察执法,获得出席集会市民大声和应。

阿伦说,「警察辛苦晒,警察哥哥辛苦晒」,若再继续这样下,香港无得救。他指香港警察十分克制,若在第二个执法人员若这样被人攻击,后果会怎样,「太血腥」了。他说,家和万市兴,支持警察。


阿B说,艺人讲「政治」都几危险,但讲「正义」每一个人都有,属基本常识,孝顺父母,奉公守法是应该,但很多年青人好像不懂这些,粗俗点说「九唔搭八」,「我嚟支持警察、支持警队」。

著名的警察扮演者艺人梁家辉及陈欣健等也到场撑警,并与市民握手。 在游行现场,歌声不断,全场一度高唱「硬汉子」支持警察依法执法。

对于众多艺人公开撑警,网友们纷纷点赞,认为这是公众人物应该做的事。

(大象新闻综合观察者网、搜狐网、@香港商报网)

文章关键词:刘亦菲 阿迪达斯 香港 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亦菲晒《花木兰》主创合影 表白团队称像家人

    9月7日,刘亦菲个人社交网站发英文长文,回顾了自己参演电影《花木兰》的历程,并晒出了与主创团队的合照:“我还记得我几年前来洛杉矶试镜的时候,我甚至不敢想象如果我成功了我会有多幸福,但我做到了。

  • 刘亦菲《神雕》剧照曝光 雨中骑马画面唯美

    近日,刘亦菲版《神雕侠侣》删减画面曝光,小龙女雨中骑马,画面十分唯美。也许是衣服被雨水浸湿的场景不适合小龙女的人物设定,所以这段戏没有放在剧中。

  • 官宣7月24日!迪士尼花木兰档期确认!你期待吗?

    原定于3月26日全球上映的《花木兰》,因为疫情影响而宣布撤档。至于美国影院复业被要求限制容量(影厅观众数最高只能达到平时容量的25%),Chapek认为:从周一到周四和周五白天,去影院的观众基本只达到了影厅容量的25%。

  • 《花木兰》日本海报曝光 素面朝天眼神坚毅

    20日,有网友晒出刘亦菲《花木兰》日本宣传海报,并且将会于4月17日上映。这一次海报中刘亦菲一身红色衣服,长发飘飘,整个人看上去眼神十分坚毅,充满英气。

  • 刘亦菲入选2019好莱坞新星 自曝卡拉ok保留曲目

    近日,杂志《好莱坞报道者》的Next Gen Talent评选出25名今年“好莱坞新星(Hollywood's Rising Young Stars)。刘亦菲笑称:“时差、试镜和健身,三项难题合在一起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