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

2019年12月26日07:2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索赔经济损失2.1亿元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索赔经济损失2.1亿元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

  网易娱乐12月25日报道 12月25日,有媒体获悉,使用酷似李小龙形象图标长达15年的真功夫餐饮,被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诉至上海二中院,索赔2亿。

  信息显示,李小龙公司法人代表为李小龙女儿(Shannon Lee,中文名:李香凝),公司要求真功夫立即停止使用李小龙形象、在媒体版面上连续90日澄清其与李小龙无关,并请求法院判令真功夫赔偿其经济损失2.1亿元,以及维权合理开支8.8万元。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索赔经济损失2.1亿元

  据悉,早在2010年李香凝在美国已经陆续将其父亲的影片及商标的所有权购买了回来,她计划把这些资源重新进行整合,使“李小龙”成为全球品牌。不过,在中国,因为功夫明星的品牌效应,有不少用“李小龙”、“小龙功夫”等注册的公司,甚至父亲成了某连锁快餐企业的代言人,这让李香凝觉得有必要拿起法律的武器进行一场维权行动。据了解,在美国和其他不少国家和地区,李小龙的形象和姓名等商标专利为李小龙企业、李小龙基金会和李香凝母女所有。

文章关键词:李小龙 功夫明星 餐饮 起诉 李香凝 索赔 女儿 真功夫 经济损失 影片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夏红寺堡:牛产业 “牛”在哪?

    6月8日习总书记来红寺堡考察不仅进了弘德村刘克瑞家的牛舍,还摸了他家的牛头。“实施联合社机制以后,全镇养牛的盘子越做越大,今年不仅合作社将达到15个,银行放贷2500万,年出栏一下子便1870头,明年目标是3500头不算吹牛”,白占玉镇长说。

  • QQ帮“阅文”删除作者维权图片?QQ回应后华为回应也来了

    由于阅文集团的控股股东为腾讯,而且“霸权合同”是在腾讯高管4月27日接管阅文后才被曝光,腾讯和阅文被外界视为利益共同体。5月5日晚23时59分,腾讯QQ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华为手机拦截并保护的图片是QQ内临时缓存图片,保存在系统相册的照片并未被删除。

  • 战火重燃!真功夫与李小龙家族有啥纠纷?

    2010年12月,潘宇海的妻子向警方举报蔡达标涉嫌侵占公司资金;2012年9月,潘宇海起诉蔡达标,要求蔡达标予以赔偿7520万;2014年,蔡达标起诉潘宇海及真功夫,要求撤销2013年9月发布的《董事会决议》。

  • 李小龙女儿诉真功夫餐饮侵权,索赔2.1亿 真功夫:我们用了15年没被判侵权

    近日,李小龙女儿诉真功夫餐饮侵权,索赔2.1亿, @真功夫 今早发表声明,称其商标是经过“国家商标局严格审查后授权的”,对于被起诉表示“很疑惑”,将积极研究案情、准备应诉。

  •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索赔经济损失2.1亿元 真功夫回应来了!

    12月25日, 有媒体获悉使用酷似李小龙形象图标长达15年的真功夫餐饮,被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诉至上海二中院,索赔2亿。信息显示,李小龙公司法人代表为李小龙女儿(Shannon Lee,中文名:李香凝),公司要求真功夫立即停止使用李小龙形象、在媒体版面上连续90日澄清其与李小龙无关,并请求法院判令真功夫赔偿其经济损失2.1亿元,以及维权合理开支8.8万元。

  •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索赔2.1亿元 你怎么看?

    12月25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使用酷似李小龙形象图标长达15年的真功夫餐饮,被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起诉索赔2.1亿。

  • 男生也干起针线活 河南高校学生织220条围巾送环卫工

    近日,记者了解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三百多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编织220条围巾,为环卫工人和医院患者送去温暖。小水滴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宋智睿告诉记者,从2012年起,学院组织学生参与志愿服务,2013年成立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希望凝聚爱心,服务有需要的人。

  • 李小龙女儿不满《好莱坞往事》将父亲塑造成蠢货

    7月26日,昆汀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好莱坞往事》在北美上映,故事中提到了李小龙卷入电影明星莎朗·塔特(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前妻)的谋杀案,并且还与皮特饰演的替身演员Cliff Booth有交手的镜头,李小龙还被Booth“教做人”。

  • 漫威将产生首个华人超级英雄 角色灵感源于李小龙

    据《好莱坞报道》网站12月4日报道,漫威公司12月3日宣布,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正在筹备中,这个英雄的名字叫“Shang-Chi”。据报道,“Shang-Chi”这个角色由史蒂夫·恩格哈特与吉姆·斯特林共同创造,最初的灵感来源于李小龙1973年主演的电影《龙争虎斗》,当时功夫电影开始在美国流行。

  • 李小龙故居将改建成中国文化中心 教普通话及音乐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19日报道,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位于九龙塘的故居,将被改造成中国文化中心,教授普通话及中国音乐。李小龙故居位于香港九龙塘金巴伦道41号,曾改作钟点房酒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