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英媒揭秘亚马逊刷单:雇水军写好评每条117元

2019年12月26日07:2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5034

  (原标题:Exposed: How rogue firms sell FAKE glowing Amazon reviews to online retailers for ?13 each, duping millions of customers into buying shoddy goods)

  网易科技讯 12月2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项调查发现亚马逊网站上的一些劣质商品充斥着虚假评论,而营销公司以每条13英镑(约合117元)的价格出售这些评论。

  调查指出,这些公司利用一群“测评人员”在网上发布四星和五星好评。

  测评人员会得到一小笔报酬,并获得所购买产品的退款。一家名为AMZTigers的德国营销公司号称拥有3000名英国测评人员。

  其在网站上说:“我们帮助你从真实的人那里获得通过审核的评论。我们在欧洲有6万多名产品测评人员,致力于快速、可靠地撰写评论。”

  一名员工透露:“每条评论15欧元,但如果你打包购买就便宜多了。”如果您不喜欢这些评论,我们可以换测评人员。这既不完全非法也不合法,像是游走在一个灰色地带。”

  她也承认公司面临电商平台的法律诉讼。亚马逊已经删除了一些评论。

  这名员工说,“它总是发生变化。你在夏天做的事情并不总是和在冬天做的一样。”她补充说,客户需要的四星评论越来越多:“如果所有的东西都是五星好评如潮,那就有点可疑了,所以混在一起就很好。”

  AMZTigers在网站上列出了一些可供客户选择的套餐,500条评论的价格为5000欧元,相当于每条10欧元。客户向AMZTigers支付由测评人员购买物品的费用,并为每条虚假评论支付费用。测评人员必须自行购买产品,工作完成后会收到产品退款和一小笔佣金。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表示,虚假评论是非法的,撰写或委托他人撰写评论可能导致民事或刑事诉讼。据估计,每年有230亿英镑的支出受到在线评论的影响。

  亚马逊表示,它对任何旨在误导或操纵消费者评论的行为零容忍。该公司补充道:“我们不允许任何公司把产品评论当作一种营销形式。”(辰辰)

文章关键词:水军 亚马逊网站 好评如潮 AMZTigers 评论 rogue Exposed millions firms customers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网信办将重点整治“有偿删帖”和“软色情”信息

    记者从国家网信办获悉,国家网信办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聚焦乱象,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另据央视新闻消息,从11月5日起,国家网信办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网络“有偿删帖”问题专项整治,及为期1个月的网上“软色情”信息专项整治。

  • 影视剧网络评分真的靠谱吗?一条好评六毛七?

    如今,公众越来越习惯在看影视剧前看网络评分再做决定。粉丝“控评”,营销方“控场”,水军“带节奏”的多方合围下,评分机制频频失灵,正在让影视剧作品的网络“口碑”变成“口水”。有关专家认为,一些烂片借情绪打分引发的“风波”捞一把流量,形成“逆淘汰”局面,对国内影视剧行业健康发展不利。

  • 江苏常州侦破冒充人民日报社工作人员敲诈案

    (记者 燕帅)近日,按照公安部“净网2020”和打击“网络水军”专项战役统一部署,江苏常州公安机关会同武进分局组成专案组,成功侦破张某明“网络水军”团伙敲诈勒索案,先后在江苏南京、安徽马鞍山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依法扣押作案设备39部,依法关停、封堵相关非法网站,冻结、查扣涉案银行卡、汽车等财物。

  • 用“水军”炒作阴谋论!澳大利亚研究院27页报告揭美国如何借疫情抹黑中国

    近日,澳大利亚研究院一份长达27页的调查研究报告《如同病毒: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有组织散播》显示,今年3月以来,一批有组织的“水军”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新冠病毒为中国政府在武汉病毒研究所人为制造的生化武器”的阴谋论。

  • 用“水军”炒作阴谋论!澳大利亚研究院27页报告揭美国如何借疫情抹黑中国

    近日,澳大利亚研究院一份长达27页的调查研究报告《如同病毒: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有组织散播》显示,今年3月以来,一批有组织的“水军”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新冠病毒为中国政府在武汉病毒研究所人为制造的生化武器”的阴谋论。

  • 澳研究报告:美网络水军炮制中国新冠病毒阴谋论

    近日,据澳大利亚研究院发布的一份调查研究报告《如同病毒: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有组织散播》显示,今年3月以来,一批有组织的网络水军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新冠病毒为中国政府在武汉病毒研究所人为制造的生化武器”的阴谋论。

  • 澳研究报告称有组织网络水军散播“新冠病毒为武汉实验室制造生化武器”的谣言

    近日,据澳大利亚研究院发布的一份调查研究报告《如同病毒:新冠病毒错误信息的有组织散播》显示,今年3月以来,一批有组织的网络水军在社交媒体上散布“新冠病毒为中国政府在武汉病毒研究所人为制造的生化武器”的阴谋论。

  • 直播带货变官员秀:销量造假 组织水军喊"领导好帅"

    时下,不少地方领导干部积极尝试直播带货,以平易近人的方式推销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收获了不少赞声。带货直播,本来是领导干部促进复工复产、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的一种新方式,其最终目的是帮助本地产品尤其是农副产品找销路。

  • 特朗普本人转发支持迫害中国台湾记者!

    这名被特朗普的水军头子和特朗普本人威胁的记者名叫张经义,来自中国台湾省,目前在上海东方卫视工作,担任驻美记者。一个名叫Charlie Kirk的特朗普的水军头子,却发帖攻击张经义“撒谎”。

  • 举报者承认P图疑故意造谣 法律博主为韩红发声

    近期以来,韩红慈善基金会陷入被举报一事不断升级,举报者“司马3忌”持续不断揭穿韩红慈善基金会的“罪行”,而韩红方至今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正面回应,而是专心救援武汉,为防疫贡献。而就在昨天,司马3忌还怒斥韩红不敢正面回应被举报一事,只会背地里雇水军辱骂,典型的束手无策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