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每一帧都想截屏!这个60秒的视频太太太美了

2019年12月30日16:52  来源:掌上兰州

5034

  奔腾向前的长江黄河

  巍峨耸立连绵不绝的长城穿越世界屋脊的青藏铁路这是强大的祖国这是我们生长的地方在这片挚爱的土地我们自强逐梦、孕育希望

  来源丨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截屏 视频 太美 央视新闻 长江黄河 奔腾 挚爱 青藏铁路 生长 一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上英语培训班 却总被老师问吃不吃屎

    据介绍,两名孩子都是男生,这个年龄段孩子活泼好动,互相之间打闹一下,引发了一点小摩擦,在家长发生冲突之前,两个孩子小矛盾已经化解且和好了。教育局和学校还将邀请杨浦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到校给学生们做讲座,并配合公安机关进行后续调查。

  • 热点观察丨西媒从中国三季度数据中读出了什么?

    彭博社形容说,中国经济是“全球唯一主要经济引擎,并继续乘风破浪”;《经济学人》称“全世界都陷入衰退的泥淖,中国却走出了V形反弹”。

  • 网传国航空姐用餐盒和乘客对打?过期假段子!

    根据网友发布的截屏信息,在CCA6365航班上,国航空姐用餐盒和乘客对打。记者查询发现,该则消息在2015年就曾出现,当时已认定为不实消息,文中所述的国航航班6365并不存在。”据航空博主FATIII在18日晚所述:“事实上国航从没有CA6365这个航班,国航浙江分公司无论机组还是所属飞机也基本极少在上海‘打工’。

  • 上海两名小学生打闹引发爸爸约架:一人头被敲破,警方已介入

    ”两名小学生爸爸,疑因为孩子在学校发生小打小闹,竟在家长微信群中“放狠话约架”。据介绍,两名孩子都是男生,这个年龄段孩子活泼好动,互相之间打闹一下,引发了一点小摩擦,在家长发生冲突之前,两个孩子小矛盾已经化解且和好了。

  • 德国作家坐着火车看中国:我深深地被西藏吸引

    ”  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史岱帆用相机记录了他在拉萨的所见所闻,诸如美景美食、宗教场所、当地藏族百姓的日常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史岱帆认为,关于西藏的故事很容易被西方媒体青睐,对于很多受众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 微信记录如何做才能成为有效证据?

    作为当下最为常用的通讯工具,微信记录越来越多地被作为打官司的证据。微信目前新增了个人微信账单导出功能,可以直接导出个人账户微信转账交易记录并加盖腾讯公司的电子章,方便用户自行取证。

  • “转发错了”…局长被调查!

    7月17日傍晚,湖南省邵阳市纪委监委公众号“清廉邵阳”发布消息,新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原党组书记李红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网络截图  梳理新邵县官方网站获悉,2017年10月之前,李红卫在新邵县公安局工作,曾担任酿溪镇派出所所长;2017年10月之后,李红卫调入新邵县城管局任局长。

  • 保姆上班8天,老太太离奇去世!监控拍下惊人一幕

    5 月 11 日上午,记者从死者家属处获悉,他们和嫌疑人是老乡,事发前双方相处融洽,未发生过矛盾冲突。直到此时,张阿留仍未对母亲的离世有过怀疑,他随即打电话向其他兄弟姐妹报丧,叫他们赶过来处理后事。

  • 用户搬家1.2公里被收费五千多 货拉拉道歉并清退司机

    在搬家师傅“把东西扔路边也要付3000多元”的威胁下,最终两人选择付钱。因为此次搬运费事件及客服言论对两位用户带来的困扰,货拉拉致以诚挚歉意并将做出以下补偿措施: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

  • 中非智库人士就团结抗击疫情发表联合倡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与中非合作”国际视频会议暨《中非紧密团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联合倡议书》发布会17日举行。视频会议截屏 浙江师范大学供图  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南非非洲研究院院长谢丽尔·亨德里克斯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