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朱广权对冷空气下嘴了,手语老师:段子也要冲冲业绩吗?

2019年12月31日07:3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朱广权 :从昨天开始,我国北方多地寒风呼啸,气温骤降。连即将到来的新年,都在质问冷空气:你为什么老抢戏?还这么有杀伤力!冷空气:其实我也不想去,但到了年底,我要刷业绩!

手语老师:段子也要冲冲业绩吗?

各方网友向手语老师发出心疼慰问:

综合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朱广权 冷空气 RAP 手语老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笑晕!央视上线表情包 朱广权"C位出道"

    【朱广权自己播自己的表情包】近日,央视新闻表情包“记者小朱贺新春”上线,朱广权“官宣”之后表示,康辉更适合做表情包。“去年我的新年愿望是让康辉给我少排班,奖金还翻番”,这次cue了康辉,朱广权预感,“自己的奖金要像小河弯弯,工作量像一条大河波浪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