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康辉回应朱广权"恶搞":值一个礼拜手语班

2019年11月22日09:14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文/观察者网 郭肖】

  央视段子手朱广权最近可能有点不开心:先是遇到了“对手”,对手转手还把他“送”给了“劲敌”......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14日,一名网友在微博发了一张松鼠的图,并调侃它和康辉长得很像。

  这张图被朱广权看到了,开心之余他当即转发,并“补枪”:“太过分了,怎么能放生图呢?”

  嗯?这是康辉?

  这张图引发网友爆笑的同时,还有网友调侃:“以前是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现在是地球不爆炸,广权不放假”;“你是不是飘了?”

  当日,相关话题还上了热搜;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又喊话正在出差的康辉,还重新P了一下之前的图,将小松鼠“康辉”手中的叶子换成了朱广权的照片;

  结果,朱广权不仅大方转发,还非常嘚瑟,“叶子梗为什么不P掉,是说脖子以下全是梗吗?”

  12下一页余下全文

文章关键词:康辉 朱广权 手语班 对手 当事人 劲敌 口语 爆笑 老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