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假票案

2019年12月31日08:39  来源:中新网

5034

  12月30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公安处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中获悉,本月24日,该处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贩假票案件,将李某伟等9名涉案嫌疑人抓获,连续端掉4个制假窝点。周延民 摄

文章关键词:警方破获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火锅底料还整"鸳鸯口味"天津警方破获快递运送冰毒案

    为了尽早查明案情,滨海新区公安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成立专案组,对李某某开展深入侦查。转眼过了一个月,专案组经过细致侦查,再次获得重要线索,重庆一名嫌疑人已向李某某和另一名嫌疑人邮寄毒品疑似物。

  • 非法收售野生动物 绍兴警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绍兴柯桥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收购、出售珍贵野生动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今年3月初,柯桥区分局平水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走访中了解到村民谢某在出售野生动物,这一信息引起民警高度重视。

  • 惊心动魄!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抓捕现场曝光

    从接到线索到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平顶山警方历时15小时告破跨省运输毒品案件。当地警方联合侦查,锁定可疑车辆,于近日在平顶山南站高速口组织实施抓捕,现场搜出7块疑似毒品。

  • 女子银行卡被冻结咨询警方,连带诈骗队伍被“团灭”

    当天上午11时许,贾某带着自已的身份证、银行卡来到了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治安三中队。目前,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治安三中队已刑拘犯罪嫌疑人123人,已批准逮捕27人,已被起诉55人,涉案资金3300余万元。

  • 交一份钱骑多款车 警方破获共享单车万能解锁App案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摩拜、哈罗、青桔、ofo……这么多共享单车品牌,即使您常用的只有两三个,也要逐一下载这些品牌的APP,并在其中每个APP上都充值上百元的押金,似乎还挺麻烦。不过,一家名为“全能车”的软件号称,只要在它们的APP上充值299块钱的押金,就能打开市面上所有品牌的共享单车,还能以低于这些品牌包月服务费的价格骑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