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偷也有强迫症!奉行“贼不走空”行规又被抓,向警方的承诺亮了

2020年11月22日17:3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三百六十行,哪行都有自己的“行规”,盗贼也不例外。日前,驻马店市上蔡县警方破获了一起盗窃案,涉嫌盗窃男子在被抓后坦言,因为没有偷到钱“心中有遗憾”,想到不能走空,就“顺手”偷了两部手机回去。

  该男子被上蔡警方抓获后,称自己原本计划是去偷钱,但是转了一圈也没偷到。“我想着不能走空,看到有个(行人)手机露个头儿,想着没偷到钱就偷个手机回去。”

  同时,该男子坦言,平时盗窃时主要是针对四五十岁的人下手,“有时候别人发现了,就还给人家了,咱也不挨打就走了。”

  记者了解到,这个男子并非首次因盗窃被抓,在此之前已经被抓两次了。当民警询问该男子为何仍然贼心不改时,男子则回答“没钱,因为前几年打牌输了100多万”。

  这一次再被抓,男子称之后将洗心革面争取为国家多做点贡献,“多找出来点儿犯罪事实,多给恁找点活。”

文章关键词:行规 被抓 男子 强迫症 警方抓获 警方破获 小偷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发布

    12月7日,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中央文明委集中开展诚信缺失专项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互联网信息服务等领域失信问题 

  • 2020年最后一个月,一批新规开始实施!

    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相关管制物项出口经营资格:   未经许可擅自出口管制物项;未标明或者表明基准的,其折价、减价应当以同一经营者在同一经营场所内,在本次促销活动前七日内最低成交价格为基准。

  • 明天起,正式实施!

    日前这批智能电子监控设备在经过前期试运行后,通过验收合格,郑州交警现公示一批新增“违法停车抓拍系统”监控设备点位信息。郑州交警对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到的禁停路段“违法停车”车辆,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九十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项规定,对违法车辆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些新规将这样温暖你

    针对“刷单”“刷好评”等行为,暂行规定明确,经营者不得利用虚假商业信息、虚构交易或者评价等方式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或者相关公众。12月1日起施行的《经营者集中审查暂行规定》对此明确,经营者集中达到国务院规定的申报标准的,应当事先向市场监管总局申报,未申报的不得实施集中。

  • 12月新规速览!落户、购房、出行、购物等统统有变化

    促销不得先提价再折价  11月5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其中规定经营者折价、减价,应当标明或者通过其他方便消费者认知的方式表明折价、减价的基准。

  • 小偷也有强迫症!奉行“贼不走空”行规又被抓,向警方的承诺亮了

    ”  同时,该男子坦言,平时盗窃时主要是针对四五十岁的人下手,“有时候别人发现了,就还给人家了,咱也不挨打就走了。这一次再被抓,男子称之后将洗心革面争取为国家多做点贡献,“多找出来点儿犯罪事实,多给恁找点活。

  • “加、减、乘、除”,加强版“双11”来了!

    像卡拉美拉一样,中国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放弃代加工,重视自主品牌的产品创意设计,成为设计风潮的引领者。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表示,“双11”是一场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集中路演,但销售服务同样重要。

  • 教育部公示,21所新本科学校来了!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党组会审议,拟同意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等21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现将学校名单等信息向社会公示。

  • 网络促销迎来合规新考题

    近年来,“双11”等大型集中促销已经成为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特殊时段。针对网络促销中促销信息不明确、促销页面转瞬即逝、消费者维权难、监管部门查处难等情形,《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对电商平台开展促销活动作出了专门规定。

  • 26岁女子2年结离婚17次 警方:团伙犯罪

    今年以来,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违法犯罪持续高发,严重破坏社会管理秩序,北京警方依托“平安3号行动”对此开展打击整治。如,白某妮(女,26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17次,变更过户车辆15辆;励某妮(女,37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28次,变更过户车辆23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