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京藏高速2车追尾一危化品半挂车起火爆炸 致1死6伤

2019年12月31日11:36  来源:兰州公安交警

5034

  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兰州公安交警12月31日上午发布警情通报称,12月30日6时37分,G6京藏高速西宁往兰州方向张家寺服务区向东1公里处,一辆运输危险化学品(工业氯酸钠)的车号为吉C28495的重型半挂车与一辆运输铁粉的车号为陕KD8677的重型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致吉C28495重型半挂车起火并爆炸,该车驾驶人罗某不幸当场死亡,同车人员孙某受伤,现场附近房屋不同程度受损,5人轻微受伤。

  目前,受伤人员均已得到妥善医治,现场道路已恢复通行,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半挂车 危化品 警情通报 爆炸 追尾事故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货车追尾半挂车,营救全程司机手机不离手,被救后淡定插兜闲聊

    10月15日凌晨,在G311国道许昌鄢陵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到达现场后发现: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车辆零配件和玻璃碎落一地,驾驶员脚部被变形的方向盘转向轴卡住,无法脱身。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行车,一定要严格控制车速,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 百名记者进百村丨要脱贫 就得干

    从“养猪小白”蜕变成“养猪先锋”,“猪哥”郑春华成了十里八村响当当的养殖大户,不少村民前来取经。“要想实实在在脱贫,项目带动是外力,勤劳实干是内力,”这是陈克常村驻村第一书记马敏驻村3年的深刻体会:“扶贫必先扶志。

  • 转错了!修车小伙快急哭了!

    小莉见到求助人王师傅的时候,他的精神很差,眼神里写满了失落。3月9号晚上,他接到一个修车电话,一辆拉货的半挂车在行驶到商登高速路段新郑附近的时候,轮胎爆了两个。王师傅回忆,货车车主身高165cm左右,微胖圆脸,自称是鹤壁人。

  • 最美疾奔!7名交警冲向半挂车救下一对祖孙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辆两轮电动车横穿马路时,一辆在垂直方向正常行驶的大型半挂牵引车,不慎将处于视线盲区的电动车撞倒。在其他六名同事的配合下,交警们一起将祖孙二人从车下拉出,由于发现及时,两人仅受轻微皮外伤。

  • 司机单脚控方向盘发视频炫耀 遭举报被拘

    7月23日上午,湖南娄底一位大货车司机邱某在高速公路开车时,用单支脚操控方向盘,还拍视频发朋友圈,结果被网友举报。大货车司机邱某拍摄的视频显示,车辆在高速路上行驶时,邱某先是双手脱离方向盘,用双脚搭在驾驶台上来固定方向。

  • 泪目! 当半挂车飞速冲来,他一个动作救了一车人

    大客车受到猛烈撞击,在经过近50米的滑行后,稳稳停在了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车上16名乘客获救,其中3人轻微擦伤,大客车司机王文兵嘴里吐着血沫,但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双手仍然紧紧的握着方向盘…

  • 超重近50倍!司机跟着导航走把桥压塌了

    据看看新闻Knews5月9日报道,5月9日凌晨四点半,一辆满载管桩的重型半挂车,强行经过一座限重两吨的危桥,结果直接把桥给压塌了。记者了解到,小张托运的管桩长12米,车身自重加上管桩的重量,初步估算至少有八九十吨,超过了车子的载重,更远远超出了桥的载重。

  • 轿车司机马路上插队遭半挂车司机狠"教训"

    4月29日报道,在十字路口的交通堵塞中,一名不耐烦的司机试图超过一名半挂车司机,结果他为自己的不耐烦付出了代价。因为,这名半挂车司机非但没有停车让该轿车先行,反而踩了油门,径直撞上了它,甚至在交通灯变成绿色时,直接推着它前行。

  • 高速两货车相撞火光冲天 5台新车被烧的只剩车架

    安阳市消防支队高新大队黄河大道中队3辆车1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消防人员迅速展开行动,利用城市主战消防车出单干线两支泡沫枪,一支压制火势,一支防止火势继续向其他新车蔓延。

  • 郑州大一男生骑车回山西老家过年,出发前同学都觉得他“疯了”

    孙泽鹏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这次骑行,他沿途看到了好多景点,但有时为了赶路,有些景点就没来得及去。"  不仅孙泽鹏的骑行赢得了大学辅导员王传芳和陈艺童的称赞,而这条说说,也收获了朋友圈101个点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