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晨河南出现今冬最低温,元旦期间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

2019年12月31日12: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12月31日,河南省气象台发布2020年元旦期间河南省天气预报。据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晨全省出现今冬以来最低温,北部最低气温降至-12.3℃~-10℃,黄淮之间大部最低气温-9℃~-5℃,其它地区-5℃~-3℃。北中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24小时下降8~10℃,局部降幅达10~12℃,达到寒潮标准。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夜里,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西部山区、北部、东部0℃左右,南部3~5℃,其它地区1~3℃。

2020年元月1日,全省多云到阴天,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最低气温:北部、东部-6~-4℃,其它地区-4~-2℃;最高气温:南部5~7℃,其它地区3~5℃。

元旦期间,全省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好,31日西北部有轻度霾;元月1日,北部、西部有轻到中度霾。

郑州市:

31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5~1℃。2020年元月1日,多云到阴天,偏南风2~3级。气温:-3~4℃。


文章关键词:今冬 最低温 元旦 期间 全省 多云到阴天 为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搞“一刀切”!红、橙、黄……郑州在建项目咋施工得看颜色

    冬季来临,又到了一年里污染高发季节,污染程度重、持续时间长,重污染天气治理面临考验。11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环境攻坚办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按照民生优先、科学精准、绿色引领、差别管控的原则我市制定了《郑州市2019-2020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减排清单中31个行业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的减排措施、15个行业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的减排措施进行落实,制定过程中对于涉及民生、绩效评级优、完成深度治理、采用环保原辅料的企业分类施策,严格落实“绿色调度”和差别化管

  • 北京PM2.5今冬不设治理目标

    10月16日,生态环境部官网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提出今年秋冬季期间(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北京地区空气改善不设具体目标。

  • 河南18省辖市全部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 郑州发布今冬首个红色预警

    12月21日,映象网记者自郑州市环保局获悉,郑州市决定于12月20日2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立即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据悉,这是今年秋冬郑州市启动的第一个红色预警。截至12月20日晚,河南18个省辖市全部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