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福利来啦!郑州客运南站启动上门售票活动 方便学生购票

2020年01月02日19: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通讯员陈思蕊汪军元旦前夕,郑州长途汽车南站王静班组就开始陆续联系各大高校,了解寒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春运前的上门售票服务做足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元旦刚过,王静班组就立刻开启上门售票服务,由于今年过年较早,寒假放假时间也随之提前,王静班组于今日起便拉开了寒假上门售票的序幕。

早上10点,郑州长途汽车南站工作人员就来到位于龙湖高校区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体育馆大厅,此时负责的老师已经准备好了桌椅,考虑到天气寒冷,校方贴心地为我们准备了取暖器,我们调试机器后,很快便可以售票了。

这已经是王静班组连续5年为这里的学生提供上门售票服务了,去年买过车票的同学,今年又来买票,还亲切的对我们说道:“就等着你们来呢。”看到同学们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寒风再刺骨,我们也觉得是温暖的。临近中午吃饭时间,排队购票的学生越来越多,大家络绎不绝的询问着回家的班次和线路,售票员也耐心认真的帮助同学们查找最方便的乘坐车站,还详细的告知学生们各种公交方式,售票员赵莉娟对一名大一新生说道:“去中心站可以直接乘坐地铁到二七广场下,然后步行就能到。”

售票场景即热闹又温馨,同学们纷纷表示:“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到家了。”“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去车站排队了,还能打折,希望你们每次放假都能来我们学校。”听着同学们的心声,我们也倍感欣慰。   随后,王静班组会按照与各大院校的计划,逐一开始上门售票服务,也将为2020年的春运打响头一炮,让辛苦在外的芊芊学子顺利、便捷的买到回家的车票,用王静班组的真诚服务,温暖学子的漂泊心。

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2020年春运上门售票安排

中心站:

元月2日:郑州市盲聋哑学校

总站:

元月3至6日:河南经贸学院

元月23、24、25日:汽车制造厂

东站:

元月6、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元月16日: 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

元月17日: 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

西站:

元月15日左右(依照照厂区放假时间为准):

格力工业园区、宇通新能源(第二工厂)、宇通精益达零部件(西区)、宇通精益达零部件(东区)、宇通重工、郑州思念工业园区等。

南站:

元月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元月3号:河南工程学院。宇通客车厂时间等放假通知。

北站:

1月2日、3日华北水院,轻工业学院、中州大学

文章关键词:福利 郑州客运南站 售票 学生 购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