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长途客运启动爱心链救助基金 帮助困难学子返乡

2020年01月02日19: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李林蔚 )1月2日中午,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的5名特困学生拿到5张由郑州长途客运中心站爱心链救助基金购买的返乡车票后,不停的用手语向中心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谢谢。”

1月2日上午10点左右,中心站上门售票小组工作人员和“爱心链服务组”服务员共同来到郑州市盲聋哑专科学校,为在校师生送票上门。此次上门售票,中心站启用爱心链救助基金为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的5名特困学子购买返乡车票,同时为购买车票的其他同学们提供9折购票优惠。

得知中心站要上门售票,学校的学生们早早的等候在会议室内,等待购买回家的车票。在学校老师的配合下,同学们顺利拿到车票。因部分同学购买联网车票,中心站“爱心链服务组”服务员们详细将乘车地址和乘车时间写下交给同学们,看到“爱心链服务组”服务员们的周到服务,同学们纷纷伸出大拇指向她们道谢——“谢谢你”。


文章关键词:郑州长途客运 爱心 救助 基金 困难学子 返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节”期间 郑州1500辆大巴全力保障百姓放心出行

    2020年“双节”将至,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首个道路运输小长假,郑州交运集团高度重视,努力发挥国企在服务人民群众中的主渠道作用,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旅客运输组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生产科学有序,安全态势平稳,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出行满意,高效圆满完成道路客运“双节”运输工作目标。

  • 端午小长假郑州长途客运发送旅客33.92万人次 加班1168趟

    据悉 今年端午假期与高考重合,受学生备战期末考试、天气炎热等因素影响,公路客流呈现下降态势。公路集中出行客流出现在6月6日下午和7日的上午,中心站和各周边汽车站均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客流增长。而客流主要成份以探亲旅游和收麦客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短途城市。

  • 春运期间郑州长途客运发送旅客202.2万人次

    截止3月1日,2019年春运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春运40天,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安全发送旅客202.2万人次,同比减少9.2%,共发班11.29万班,加班包车2530班。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平稳有序,郑州交运集团再次顺利完成了今年春运的各项工作任务。

  • 中秋小长假郑州各汽车站发送旅客37.2万人次 少林寺方向迎客流高峰

    今年中秋临近国庆,客流相对平稳,客流没有集中爆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