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李天一在监狱组乐队?北京监狱管理局:消息不实

2020年01月03日07:1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2日,李天一疑似在监狱里组乐队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2日深夜,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发布通告称:“‘李天一’目前仍在监狱服刑,“李天一疑似狱内组乐队”消息不实。

经核实,“李天一”目前仍在我局监狱服刑,网传“多名罪犯在监狱演奏”照片为2004年8月某媒体刊发国内其他监狱组织罪犯排练节目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无一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在押罪犯,其中也无“李天一”本人,“李天一疑似狱内组乐队”消息不实。针对发布、传播不实消息的恶意造谣炒作者,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将通过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李天一案

2013年2月22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013年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2013年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冠丰等五人控制。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被拘留的李天一是李双江之子。被害女子非京籍,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行政秘书,22岁(2013年),是河北人。与酒吧没有雇佣关系,只是做兼职的驻场,她们赚客人给的小费。

2013年9月26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2013年10月28日 ,北京一中院证实10月31日上午9时依法不公开审理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

李某某等强奸上诉案于2013年11月27日上午九时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维持原判。

文章关键词:李天一 监狱组乐队 北京监狱管理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