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官方回应李天一监狱组乐队:系造谣

2020年01月03日07:32  来源:中国长安网

5034

  情况通报

  近日,我局关注到部分媒体和网民发布、转载“李天一已出狱”“李天一疑似狱内组乐队”等消息。经核实,“李天一”目前仍在我局监狱服刑,网传“多名罪犯在监狱演奏”照片为2004年8月某媒体刊发国内其他监狱组织罪犯排练节目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无一我局在押罪犯,其中也无“李天一”本人,“李天一疑似狱内组乐队”消息不实。

  针对发布、传播不实消息的恶意造谣炒作者,我局将通过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0年1月2日

文章关键词:李天一 乐队 监狱组 罪犯 演奏 排练 2004年 公安机关 监狱服刑 8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