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任文生被查

2020年01月03日09: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任文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任文生简历

  任文生,男,汉族,1965年8月15日出生,研究生文化,2001年5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技术员、副处长、副厂长,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经理,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原冶炼厂厂长,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中国黄金集团中原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黄金河南公司经理、中国黄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

来源:三门峡市纪委监委官网


文章关键词:冶炼厂 任文生 黄金集团 1986年 中金黄金 公司经理 违纪违法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下”变“线上” 黄金行业加快复工

    上午11时,在北京的一家黄金商场,记者看到消费者进入商场时必须戴口罩、测体温。   除了零售环节复工正在不断加快外,记者从中国黄金协会了解到,截至3月9日,11家重点黄金企业反馈3月份第1周合计生产矿产金2.36吨,计划完成率为100.09%;9家重点黄金企业反馈3月份第1周合计生产冶炼金4.07吨,计划完成率为116.01%。据初步统计,重点黄金矿山及冶炼厂复工率达到90%左右,职工返岗率达80%以上。

  • 触目惊心!冶炼厂废料污染黄河支流,小鸟喝了就死

    最近,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栏目不断接到来自河南洛阳当地居民的举报,记者在当地进行了调查。而中金嵩原黄金冶炼厂却没对这条暗渠做任何防渗措施,常年向黄河支流排放着尾矿渗滤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