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家暴”被全网骂,蒋劲夫起诉乌拉圭前女友

2020年01月03日21:4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3日17时31分,微博用户@刘玥律师发布消息,称已经代表蒋劲夫先生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并于2020年1月3日收到了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

  以下为@刘玥律师微博全文:

  鉴于JULIETA女士于2019年11月下旬在网络上发布的对蒋劲夫先生的不实言论,已对蒋劲夫先生及其家人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巨大伤害。因此,受蒋劲夫先生的委托,我们在完成对相关侵权言论的取证工作后,已经代表蒋劲夫先生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并于2020年1月3日收到了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

  案件审理过程中,蒋劲夫先生不会再回应JULIETA女士的不实言论以及网络上的各种传闻、恶意解读和攻击,蒋劲夫先生会在法律框架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亦请仍在继续恶意解读及传播不实信息的相关平台及网络用户立即停止传播、转载、评论相应信息并删除相应的侵权信息,以免扩大侵权后果。我们亦会对继续侵权的用户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9年11月26日,蒋劲夫外籍女友朱莉塔(Julieta)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长文,自曝被男友蒋劲夫家暴,称“和JJF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

  在文中,朱莉塔还提到蒋劲夫多次对自己使用暴力,为了让她怀孕,捏她的颈,拳打她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了她。此外,朱莉塔还说,蒋劲夫甚至曾羞辱他自己的父母。

  11月27日,蒋劲夫微博转发一封律师函,律师函称Julieta女士恶意解读并传播不实信息,要求Julieta女士立即删除上述不实信息并公开向蒋劲夫先生赔礼道歉。

  随后,蒋劲夫再次发布微博表示没做过的事不想被冤枉,过去和现在的事也不想解释,只肯请大家放过他的家人和朋友们。

  2018年,蒋劲夫的日籍前女友中浦悠花也曾爆料蒋劲夫对其家暴,后来蒋劲夫也在网上发文向前女友中浦悠花以及公众进行了道歉。

  对于此次蒋劲夫否认暴力行为的说法,网友表示不相信,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的区别,蒋劲夫有“黑历史”在前,想洗白是很困难了。但也有网友认为朱莉塔并未晒出被殴打的证据,表示不站队。

  对此你怎么看?

  综合自新浪微博、搜狐娱乐、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蒋劲夫 家暴 Instagram JJF 前女友 乌拉圭 起诉 JULIETA 受理案件通知书 2019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蒋劲夫家暴案正式结案 已获得不起诉决定书

    1月8日,蒋劲夫代表律师在微博发布声明称,继去年12月28日蒋劲夫被日本警方释放恢复人身自由后,今日其日本代理律师也已正式领取东京地方检察院“不起诉决定告知书”,证实了蒋劲夫家暴案的司法程序已经完全结束。据悉2018年12月31日,已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蒋劲夫回到湖南老家。

  • 胡歌发文谈蒋劲夫: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

    近日来,蒋劲夫[微博]家暴女友中浦悠花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下午,蒋劲夫已向日本警署投案自首,蒋劲夫本人在对警方供述过程中,也承认了施暴事实。

  • 蒋劲夫家暴两点不实:打断两颗牙 很多血

    针对蒋劲夫被捕一事,有媒体联系到蒋方律师,对方透露案件中有一部分内容并不属实,质疑有二。二,“房间里很多血”,从诊断书和伤势来看,伤势不会出血,此描述并不属实。

  • 错不该打!蒋劲夫承认家暴:女友骗钱骗婚还出轨但是不应该家暴

    近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晒出多张脸部、身体淤青照:“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随后,蒋劲夫发文承认对女友施暴,并道歉,称自己“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

  • 蒋劲夫承认家暴: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如今,蒋劲夫女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确实与我有关。20日上午,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他表示自己在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感到十分对不起女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