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收藏!2020年各种资格考试安排,考试达人必备

2020年01月03日21:4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2日

  是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人社部发布了

  2020年全年的考试安排

  有没有

  你想参加的考试

  赶紧给自己安排上

  新的一年

  祝大家都能得偿所愿

文章关键词:资格考试 达人 收藏 人社部 安排 2020年 全年 工作日 发布 1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本周六进行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1日进行,考生须按时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据悉,9月23日至考前,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 28省份将启动教师资格考试报名 这些变化要注意!

    11日起,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将开始,此次笔试在28个省份举办,各省份的报名公告已陆续公布。需注意的是,就在本次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开始前夕,9月4日,教育部公布《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

  • @备考的你 注意!这8项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延长了

    @正在备考的你,如果这几天网络报名或是缴费不成功,请不要着急,8项资格考试的报名或缴费时间延长了。根据《关于对部分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时间进行延长的通知》,8月21日17点至23日24点,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上报名系统升级,致使我省部分资格考试的网上报名(缴费)受到影响。

  • 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师范生不用重回“起跑线”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推进师范毕业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由院校考核教学能力。开展教师教育院校办学质量审核,审核通过院校的师范毕业生可免试认定教师资格,便利师范毕业生就业,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 122项举措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

    商务部今天(8月19日)就《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在改革方面,提出下放《船舶营业运输证》管理事权、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审批权、扩大技术进出口经营者资格范围、简化外资旅行社审批流程等16项举措。

  • 应届毕业生请注意,8月10日起可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申请人应于8月24日至28日,前往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公布的地点提交申请材料,办理资格申请和信息核验事宜。在内地就学毕业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申请人,可以选择内地的地市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

  • 定了!2020年法考7月28日起报名

    司法部2日发布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12日,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 高天鹤主持人考试作弊被举报 经调查取消其成绩

    6月29日,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称高天鹤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随后,高天鹤发长文道歉,称自己这一年在勤勤恳努力希望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近日来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让自己珍视的平台和节目造成了负面影响,痛心于辜负了爱自己的粉丝和观众朋友。

  • 定了!又有考试要延期!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9月5日、6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暂定延迟至2020年10月底举行,原定于10月17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暂定延迟至11月下旬举行。

  • 让更多人才在贫困地区扎根

    ”  樊建林所说的,是人社部2019年开始实施的职称评审“双定向”政策,即对“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实行单独评审、单列标准、单独确定通过率,评审结果定向在基层使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