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高天鹤主持人考试作弊被举报 经调查取消其成绩

2020年06月29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称高天鹤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随后,高天鹤发长文道歉,称自己这一年在勤勤恳努力希望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近日来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让自己珍视的平台和节目造成了负面影响,痛心于辜负了爱自己的粉丝和观众朋友。

  据悉,近日有网友发现近期播出的《天天向上》中不见其身影,纷纷猜测他退出该节目,更有网友怀疑与他考取主持人证书时作弊一事有关,引起热议。

文章关键词:考试作弊 天天向上 成绩 举报 湖南广电 热议 笔试 播音员主持人 资格考试 节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严防高考作弊 工信部全力做好无线电信号监测

    工信部表示,2020年高考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考试作弊工作,工信部已布置各地无线电管理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强化应急处理机制,采取有效技术手段严密进行无线电监测。

  • 全国公安机关全力护航2020年高考

    为了确保2020年度全国高考顺利进行,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多措并举,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严格落实校园安保措施,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检查和隐患整治,护航平安高考。

  • 教育部 公安部联合指挥调度全国高考工作

    翁铁慧指出,今年高考面临的形势特殊复杂,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涉及上千万考生的一次大规模集体性活动。要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加强多部门联合办公值守,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及时联动处置考试期间突发案事件,同步做好网上舆情及有害信息监测管控,全力维护考试秩序,保障社会治安稳定。

  • 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重拳出击 严打“涉考”违法犯罪

    今年高考前夕,各地公安机关网安部门连续侦破多起组织考试作弊案,涉案犯罪团伙利用互联网招揽作弊考生,收取高额费用,为考生非法提供考试作弊服务,牟取高额经济利益。近期,辽宁公安机关对“涉考”犯罪团伙开展侦查打击,侦破一起涉高考组织作弊案,依法抓获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0余名,扣缴了一批无线考试作弊器材。

  • 教育部:公安机关、教育部门严打“涉考”违法犯罪 切实维护高考安全

    近期,辽宁公安机关对“涉考”犯罪团伙开展侦查打击,侦破一起涉高考组织作弊案,依法抓获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0余名,扣缴了一批无线考试作弊器材。天津、江苏、广东等地公安机关持续对无线考试作弊器材生产厂商开展侦查打击,摧毁多个器材生产窝点,扣缴窃听、窃照专用器材千余套。

  • 《天天向上》主持人考试作弊!刚刚道歉

    原来,今天(29日),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称高天鹤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 8000余名考试失信人被记录 作弊无缘简政放权福利

    据人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9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期间,就有报考人员使用伪造的2002年以前的学历证书报名。今年10月,在浙江省嘉兴市,拥有研究生学历的郑某因在“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中作弊,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 考研明日开考!教育部发布重要提醒,这份贴心提示请收好

    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组织考试作弊的”“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均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之一的“情节严重”,将依法从重追究刑事责任。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积极参与监督,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 大四毕业生作弊被开除起诉学校 网友:前途堪忧

    2018年11月,小王同学参加完大四第一学期的最后一门期末考试。但小王质疑当时没被当场抓住,却在四天之后收到作弊认定通知书,便将学校告上法庭。今年9月,经过审理,法庭认定学校在作出开除学籍决定的过程中程序合法,驳回原告小王的诉讼请求。

  • 明确定罪量刑标准 加大惩治力度——“两高”发布考试作弊刑事案件司法解释

    “两高”司法解释对此规定,相关行为分别符合刑法第二百八十二条和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规定的,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和组织考试作弊罪或者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罪数罪并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