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2020年有五个“神奇”周六

2020年01月05日10:0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2020年已然开启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

  这一年

  是十分具有对称美的一年!

  为何这么说呢?

  除了2020年02月02日

  是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外

  今年还有五个神奇的周六

  2020年04月04日

  2020年06月06日

  2020年08月08日

  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12月12日

  发现没?

  这五个周六全由双数组成

  且是极具对称美的日子

  对着这“6”到飞起的周六

  有网友称“今年脱单的人一定很多!”

  但被置顶到头条的留言略显得有些扎心

  虽然对于有些人来说

  现实有些“残忍”

  但美好的愿望还是要有的

  万一能在这成双成对的2020年实现了呢?

  对于这神奇的周六

  网友觉得“不许愿都对不起自己!”

  于是许多网友对着这

  “十全十美”的日子许下了心愿

  在这神奇的

  2020年

  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

文章关键词:许愿 2020年 10月 12月 双数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媒:俄男孩许愿抱熊猫 普京“难”住了

    [环球时报记者 柳玉鹏]据俄罗斯《消息报》6日报道,普京5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愿望树-2020”线上慈善活动。去年,普京从“愿望树”摘下10岁男孩科切托夫的愿望信,这名小男孩已经如愿参观索契奥林匹克公园。

  • 20岁战士防洪大堤上过生日,他的许愿让人泪奔…

    ↓↓↓ 防洪大堤上过20岁生日 ↓↓↓ 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 在防洪大堤上庆祝生日 当天,他和战友们 已经连续奋战了一夜 但仍然感觉干劲十足 ……黄佳宁,生日快乐 

  • 武汉泰康同济医院:隔离病房长出“许愿树”

    武汉泰康同济医院感染二科隔离病区里的“许愿树”。“许愿树”每一片“树叶”上都有医务人员和患者的美好心愿。“随着这棵隔离病房‘许愿树’开枝散叶,患者心里也树立起了战胜病魔的信心,患者间也营造了乐观向上的氛围。

  • “方舱休舱,我如愿了”(一线抗疫群英谱)

    3月7日下午,山东省援助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护士长唐晓培(上图。随着这家方舱医院休舱,唐晓培和同事们开始原地休整待命。从2月初接到支援方舱医院的命令起,39岁的唐晓培在东西湖方舱医院整整工作了一个月。

  • 暖心!武汉江夏区方舱医院里的23颗许愿星

    住进武汉江夏区方舱医院的轻症患者不得不与家人隔离,不能出门活动,在初春的户外仰望星空,暂时只能是一个愿望。”  这些许愿星都是王慧敏趁着休息的时间自己一个一个叠好的。那时,她突然就有了给患者们叠许愿星的想法。

  • 雪莉醉酒直播后晒清纯美照 身穿长裙跪坐沙发许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雪莉醉酒直播后在社交网晒出清纯美照,照片中的她一身灰色针织长裙,露出白嫩小腿,跪坐在沙发上许愿,清

  • 游客路过丢硬币“许愿” 济南趵突泉泉眼变成“钱眼”

    在济南趵突泉景区七十二名泉,游客投钱币堆积在泉池内,原本游客观看的泉眼成了“钱眼”。据了解,春节期间游客在济南七十二名泉投钱币祈福,形成钱眼景观。在济南趵突泉景区七十二名泉,游客投钱币堆积在泉池内,原本游客观看的泉眼成了“钱眼”。

  • 烟花和倒数声中香港喜迎2019年

    林先今年特意和妻子、女儿从佛山赶来香港,参加这场盛大的跨年烟花活动。2018年12月31日晚11时,港岛三座建筑——海港中心、夏悫大厦和长江中心每隔15分钟从楼顶释放红、绿、金、银四色“许愿流星”,象征甜蜜、常乐、富足和健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