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888靓号欠28元被销号重装需19.2万 网友:咋不去抢呢?

2020年01月06日10:2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掏钱的时候我是VIP,销号的时候从来没把我当成VIP,说销就销了。”杨先生说。

陕西宝鸡的杨先生10年前办了一个尾号8888的靓号,每月消费500元,消费满3年。3年后,杨先生的这个号码就开始用几十元的套餐。去年12月,杨先生发现该号停机。运营商:当时欠费28元,只有每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才可复装。

一听到这话,不仅杨先生表示愤怒!网友也表示:怎么不去抢呢??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靓号有靓号的规定,欠费期销号无可非议。

你怎么看?

映象网综合自华商报、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销号 消费 欠费停机 手机靓号 手机号码 联通营业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底线谋私利,恶意营销号如何“连根拔”

    继“华商很难”“多国渴望回归中国”之后,“多国女子都想嫁到中国”系列文章再次引发争议。部分恶意营销账号毫无敬畏,以“比烂”“比丑”心态招摇于世,发布毫无道德底线的炮制“爽文”,严重影响网络空间的清朗环境,社会影响恶劣。

  • 8888靓号过户每月低消1万 用户:要破产了

    近日,深圳一男子投诉称,深圳电信座机尾号8888过户,每月强制新用户低消1万元。”消费3年后,杨先生的这个号码就开始用几十元的普通套餐。

  • 辽宁贫困县、贫困村全部摘帽销号

    辽宁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善瑞介绍,辽宁脱贫攻坚立足“精准”二字,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截至2019年年底,辽宁省还有剩余贫困人口1.42万人,另外经过摸排,已脱贫人口中还有21万人存在较高返贫风险。

  • 移花接木诋毁抖音 营销号快微课被判败诉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抖音起诉微信公众号“快微课”一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定“快微课”早前发布的《抖音,请放过孩子!》一文属于对抖音的严重诋毁,且发布者有明显的主观过错,故判令快微课在其公众号内连续三日刊登致歉声明。

  • 拼多多:有营销号“骗粉博出位” 将用法律武器维权

    对于连续遭到构陷,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是躺枪,但并不意外”。此前,60岁的六小龄童被辱骂为“巨婴”后,也曾通过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不料却遭到该营销号继续炒作,又成为了一篇新的爆款素材。面对投诉,该营销机构不仅没有反思,还继续发帖对六小龄童喊话,“互联网时代不怕有人骂,就怕没人记得”

  • 萝莉音女主播不慎露真容 男粉丝销号

    某直播平台主播周某开车时用电子设备直播,申诉作为主播起到了不好的带头作用,影响恶劣。在街头强吻大爷被拘留的300多斤重的女主播又出现了,这次是在街头对一男子贴身热舞,在其背后蹭来蹭去。

  • 手机异地销号开启 剩余话费交由归属地结算

    1月1日,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即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全国正式提供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关于注销之后原号码中的剩余话费结算,三家营业厅回复称,最终都由号码归属地营业厅来结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