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还有雪!河南今夜-明天多地雪花飞舞,局地迎暴雪

2020年01月06日17:45  来源:映象网

5034

先问一下

2020年的首场降雪到货了吗?

A:已签收

B:还在路上

如果你选A  有木有一丝丝惊喜

如果你选B  也不要着急

因为属于你的雪即将抵达

今日的天气

今夜降水仍将持续

降水相态会悄然发生变化

你期待的雪、雪、雪要来了!!!

1

主要降雪时段: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

2

降雪范围: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许昌、平顶山、开封六地区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暴雪;

3

降雨范围:信阳地区和商丘地区东部有大雨

这次的雪是不是很给力

遗憾的是来去匆匆

别急  后面还有

明夜到8日降水按下暂停键

新一轮雨雪天气8日夜里拉开帷幕

受雨雪天气的影响

未来三天气温下降

尤其是8日凌晨最低气温较前期下降6-8度

以郑州为例

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夜-明天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许昌、平顶山、开封六地区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暴雪;信阳地区和商丘地区东部有大雨;其它地区大雨夹雪转小到中雪。

京广线以东偏北风4到5级,其它地区偏北风3到4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3度到零下1度;其它地区0度左右。

最高温度:东部、南部2到4度;其它地区0到2度。

明夜-9日

明天夜里到8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8日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8日凌晨最低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

8日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雪。

9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省会郑州

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雨夹雪转大到暴雪;明天下午到夜里,小雪转阴天;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零下1度到0度;最高温度:1到2度。 

7日夜里到8日白天:阴天转多云,-5度到2度;

8日夜里到9日白天:多云,-3度到1度。

郑州明晨上班天气

明日07到09时:

中雪。偏北风4到5级,温度:0到1度。

雨雪天气小贴士

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利于空气质量和土壤墒情改善及冬小麦安全越冬,但雨雪及大风对交通运行及设施农业等有不利影响。

1.需关注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积冰,确保交通顺畅。

2.需防范大风降温及降雪天气对设施农业、供暖等的不利影响,大棚及时清除积雪,室内取暖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来源:河南气象

文章关键词:降雪 河南 暴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2020年冬季首场风暴来袭 狂风暴雪致近30万户停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东部遭2020年冬季的第一场暴风雪袭击,新英格兰地区降雪量最高达30厘米,当地近30万户的电力中断。根据美国电力追踪软件的数据,在这三个州中,当天有超280000户断电,其中缅因州近218000个用户断电。

  • “河南的雪是人工降雪”?气象部门回应

    昨天一场比较随意的降雪,让不少人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很多小伙伴嗷嗷叫的等待堆雪人打雪仗的同时,一条热搜又让大家震惊了!

  • 郑州今冬初雪“到货” !河南多地陆续迎来降雪······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平顶山、南阳三地区西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北部局部有中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 受降雪影响 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已禁止车辆上站

    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2月1日10点25分,因降雪,河南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 刚刚,下雪了!郑州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接下来的天气刺激了……

    具体来说,从周一夜里到周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济源三地区和安阳、新乡、焦作、南阳四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虽然此次雨雪过程持续时间并不算太长,但还是会给我省带来诸多好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