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2020年冬季首场风暴来袭 狂风暴雪致近30万户停电

2020年12月07日20: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新闻网

5034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东部遭2020年冬季的第一场暴风雪袭击,新英格兰地区降雪量最高达30厘米,当地近30万户的电力中断。

  据报道,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缅因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部分城镇降雪量达到约20厘米,马萨诸塞州的城镇帕克斯顿(Paxton)降雪量更是达30厘米。

  根据美国电力追踪软件的数据,在这三个州中,当天有超280000户断电,其中缅因州近218000个用户断电。

  “许多风暴来袭起初都是大雨,但是一旦冷空气进入后,它很快就变成了雪。强风伴随着湿润的大雪。”气象学家德里克·范丹姆解释说。

  范丹姆说,随着2020年的第一个东北部冬季风暴转向加拿大的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省,波士顿周围的降水将逐渐减缓,但仍会迎来风速高达每小时50英里的阵风。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社交媒体上称,新英格兰地区目前“道路湿滑有危险”,并正在经历“广泛的停电”。该部门警告当地居民待在家中,不要蜂拥出去铲雪,并提醒“民众切勿触摸倒下的电线,或与倒下的电线接触的树木”。

  

文章关键词:降雪量 美国电力 新罕布什尔州 新英格兰地区 新不伦瑞克省 美国国家 Paxton 降水 冷空气 中文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预警!三门峡、洛阳、平顶山、郑州南部等地将有暴雪

    河南省气象台02月06日04时35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三门峡、洛阳、平顶山三地区和郑州、新乡两地区南部及南阳地区北部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公司同事与郑州首例的哥确诊病例同一单元 郑州一女士主动请求封门隔离 

  • 还没好好感受雪花的温柔,它它它就要离开河南了……

    1月6日夜,我省淮河以北普降中到大雪部分暴雪。记者7日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预计今天下午全省雨雪天气结束  昨夜19时前后,我省沿淮以北大部地区陆续转为降雪或雨夹雪。河南省气象台昨夜已相继发布淮河以北地区暴雪黄色预警、道路结冰橙色、大雾黄色预警信息。

  • 大雪封山!嵩山之巅的他们吃储备粮坚守岗位

    1月6日晚,大雪再次袭来,位于嵩山之巅的登封嵩山国家基准气候站内的天气条件变得更加恶劣,工作人员当天已经拿出储备食粮和自种的蔬菜,坚守岗位监测此次降水过程。据登封市气象台解释,降雪量和积雪厚度不同,积雪本身的厚度在气象上称为雪深,单位为厘米。

  • 五月飞雪!冬季风暴将袭美国中西部 逾千万人受影响

    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尽管现在已经临近5月,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但一条细长降雪带仍沿着美国中北部1931公里的地区移动,并将为芝加哥、密尔沃基、底特律和新英格兰部分地区带来了最高达25厘米的降雪。资料图:受季节风暴影响,美国芝加哥迎来风雪天气,大雪飘飞导致交通受阻。根据天气预报,到28日晚上,在宾州北部,纽约州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也可能会迎来降雪。

  • 这次降雪为何比天气预报说的大 专家释疑

    据统计,我省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积雪深度为2~4厘米,其中新乡、焦作、济源、郑州、开封五市和商丘西部部分县市积雪深度达5~10厘米,郑州市区积雪深度为5厘米。到了20日,又一轮降雪天气到来,全省阴天间多云,沿黄及其以南地区阴天有小雨雪。

  • 河南雨雪暂歇 下一轮周日“到货”

    位于降雪中心的开封市尉氏县,降雪量最大,出现了12.3毫米的暴雪,其次新郑10.9毫米,通许10.3毫米,均达到了暴雪量级(即24小时内降雪量等于或超过10毫米)。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积雪深度为2~4厘米,其中新乡、焦作、济源、郑州、开封五市和商丘西部部分县市积雪深度为5~10厘米,郑州市区积雪深度为5厘米。

  • 让你过足雪瘾 下周河南还有雪

    根据河南省气象局发布的数据,13日8时~17时,我省大部出现小雪或雨夹雪(东南部小雨),三门峡、洛阳、平顶山三地个别县市出现中雪,最大降雪出现在伊川3毫米,郑州降雪0.2毫米。

  • 我们的赏雪夜 他们的无眠夜

    ▲▼昨日夜里,郑东新区东越市政和兴东市政在商务内环、商务外环、平安大道、东三环等路段连夜除雪。漫天大雪下得很有气势,但为了大家今天早上的出行安全,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连夜在全市范围内清冰除雪。

  • 河南这轮雨雪接近尾声 雾霾卷土重来

    再看洛阳嵩县的雪花,已经可以“咯吱咯吱”踩出脚印,而在平顶山,一觉醒来已是雪毯覆地。8日夜间,省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开展了夜间飞机增雪作业,同时,部分地区利用高炮、火箭等方式全力开展地面增雨(雪)作业。

  • 河南今天夜里又要下雪 这回有积雪!

    河南省气象台发布最新预报,8日夜里到9日我省将迎来又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地区的积雪深度可达1~2厘米,西部山区能达到3~5厘米。根据河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月8日夜里到9日,全省大部有小到中雪,东部局部大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