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通神”大师对女子骗财骗色月进账10万 还买了宝马车

2020年01月06日21:2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孙晓永/文图 视频 首席编辑 夏雨/剪辑

自称能够“通神”,女子运气不好是因为“身边有东西跟着”,只要花钱就能“驱魔”。一旦发现女子已经没有钱,就改口称“陪男子睡一夜也能免灾”,并设定好生辰八字,让对方找到自己。

近日,漯河市临颍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利用封建迷信骗财骗色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

据悉,刘某会利用女性流产的心理,对女子进行哄骗,称运气不好是因为“身边有东西”,可以烧“灵符”超度。据临颍县公安局杜曲派出所民警宋燕澎介绍,“超度一次收钱从800元到几千元不等,今年我们辖区有个女子被骗财后报了案,我们到了他的老家将其抓获。”

据了解,该男子行骗的人数高达三四十人,其中女性占多数,通过行骗,该男子每月收入最少10万元,还买了一辆宝马轿车。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通神 大师 骗财骗色 封建迷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通神”大师对女子骗财骗色 月进账10万

    原标题:《“通神”大师对女子骗财骗色月进账10万 还买了宝马车》近日,漯河市临颍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利用封建迷信骗财骗色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据悉,刘某会利用女性流产的心理,对女子进行哄骗,称运气不好是因为“身边有东西”,可以烧“灵符”超度。

  • 如何“夏吃姜”?

    “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2.凡属阴虚火旺、目赤内热者,或患有痈肿疮疖、肺炎、肺脓肿、肺结核、胆囊炎、肾盂肾炎、糖尿病、痔疮者,都不宜长期食用生姜。3.从治病的角度看,生姜红糖水只适用于风寒感冒或淋雨后有胃寒、发热的患者,不能用于暑热感冒或风热感冒,也不能用于治疗中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