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漯河“通神”大师对女子骗财骗色 月进账10万

2020年01月07日09:3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孙晓永/文图 视频 首席编辑 夏雨/剪辑

     漯河“通神”大师对女子骗财骗色 月进账10万

  自称能够“通神”,女子运气不好是因为“身边有东西跟着”,只要花钱就能“驱魔”。一旦发现女子已经没有钱,就改口称“陪男子睡一夜也能免灾”,并设定好生辰八字,让对方找到自己。

  近日,漯河市临颍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利用封建迷信骗财骗色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

  据悉,刘某会利用女性流产的心理,对女子进行哄骗,称运气不好是因为“身边有东西”,可以烧“灵符”超度。据临颍县公安局杜曲派出所民警宋燕澎介绍,“超度一次收钱从800元到几千元不等,今年我们辖区有个女子被骗财后报了案,我们到了他的老家将其抓获。”

  据了解,该男子行骗的人数高达三四十人,其中女性占多数,通过行骗,该男子每月收入最少10万元,还买了一辆宝马轿车。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骗财骗色 通神 女子被 大师 驱魔 灵符 抓获 视频 刘某 临颍县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伪装“高干子弟”骗财骗色 报案女子中最高被骗50万元

    郑州的梅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白马王子”,对方声称自己在省直某单位上班,父亲是某军区司令员,母亲是某军区医院院长,还在北京市有一套四合院的房产。随后,梅女士从徐某的手机中发现,原来上当受骗的不止自己一人……

  • 浙1年轻女主播遇到大老板 被骗拍不雅视频还被骗钱

    小琴是某直播平台新主播,通过网络认识了个“大老板”,结果遭遇“潜规则”被骗财骗色。6月23日,小琴从北京坐飞机到义乌,与“大老板”在一家宾馆相见,大老板姓王,两人当晚住在了一起。

  • 轻信"陪男客户一周可得十多万",多名女子被骗财骗色

    丽丽让张佳把中介费付了,由于丽丽的支付宝和微信都被冻结,张佳把中介费1万多元都转给男客户,并约定剩下的1万元中介费等男客户付款后再给。和男客户分开后,张佳就追问丽丽报酬的事,丽丽含糊其辞称还没有一周时间。

  • 男子交往3女友骗财骗色 3人联手逼他自首

    连云港男子王某刑满释放后,将自己伪造成做生意的老板或机关单位的职工,同时与三名女子交往,先后诈骗三人共计三十多万元。而就在与龚某交往时,王某还认识了95后的任某,在与任某成为好友后,王某称自己在机关单位工作,凭借花言巧语,成功俘获任某的心,并成功骗取任某四万元。

  • 大龄青年太难了!春节租赁男女友市场红火 律师:有道德法律风险

    有律师表示,现在的大龄男女青年未婚的很多,出现这种租赁男女友的情况是比较普遍的,法律也没有明文规定禁止,所以不能说是违法。心理咨询师表示,租赁男女友这种情况的出现也体现了一些男女在压力状态下的处理方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