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截止1月7日上午10点郑州东站大部分列车到发正常,部分车次出现晚点情况

2020年01月07日10:1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廖忆

河南省政府应急广播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廖忆发自郑州东站的消息,截止1月7日上午10点,郑州东站大部分列车到发正常,部分车次出现晚点情况,包括G6683,郑州东到三门峡,G1833济南西到兰州西,G2207徐州东到重庆西,G652西安北到北京西,G588武汉到北京西,G2678西安北到连云港。G1844西安北到荣城,G1278武汉到哈尔滨西,G510武汉到北京西,G1712西安北到天津西。列车普遍晚点在30分钟以内,目前郑州东站候车大厅进站口客流正常,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合理安排行程。

文章关键词:上午 10点 郑州东站 列车 正常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式生活里,藏着百姓的欢喜

    6月20日晚,在苏州大学工作的丁姗和几位好友相约,带着孩子们去沧浪亭观看园林版昆曲《浮生六记》。今年以来,苏州深挖江南文化特色,将优雅、恬静、精美的苏式生活延伸到舞台作品,全力打造小剧场戏剧排练、演出、交流的平台——“江南小剧场”。

  • 战疫日记:为湖北的“汉子”点赞

    2月21日,雨,早歺吃的是热干面,东北人可能有点吃不惯,早餐过后我们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排班上岗了,每天两班,每班两人,一人休息负责后勤和消毒工作。下午我们大家两两一组互相练习穿脱防护服,摸拟进隔离点的流程,反复操作查找错误,增强操作的准确性,因为在隔离点的工作中防护是第一重要的,我们不允许有半点的差错。

  • 上午买下午到,苏宁物流西部双城恢复半日达保民生

    随着全国各行业逐步进入复工阶段,一场关于快递物流时效的升级战开始打响。继2月14日情人节,在广州率先恢复半日达之后,苏宁物流在西安、成都两大西部城市也正式恢复半日达配送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