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任前公示!邢振东同志拟作为安阳县政府县长人选

2020年01月07日14:36  来源: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

5034

安阳市委组织部发布公示,经市委常委会研究,现将邢振东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拟作为安阳县政府县长人选。


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发布公示

拟任职情况公示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现将邢振东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邢振东,男,1973年7月生,河北邯郸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现任安阳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2013年8月任现级。拟作为安阳县政府县长人选。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年1月7日至1月13日

公示电话:12380

来信请寄: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收)

邮政编码:455000


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6日

来源: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

文章关键词:公式 安阳 县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名记者进百村丨老周的脱贫“公式”

    老周叫周元敬,今年63岁,家住内黄县中召乡碾子头村。每天早上8点前,老周就骑着电动三轮车出门,把街道扫得干干净净;打扫公厕、清洁光伏板,他总是第一个报名;这一次,老周的确扭住了脱贫的“牛鼻子”。

  • 一个公式“算”出生物迁徙进化规律!中国科学家做到了

    世间万物究竟是造物主的杰作,还是物竞天择的结果?一个受精卵分裂出的40万亿细胞是如何有序形成各个组织器官,并最终发育为完整人体的?同一片森林里的上百种生物是如何抢占生存空间,以构成复杂而稳定的生态系统的?尽管进化论指出了生命的演化规律和发展方向,但多细胞生物的“按需制造”原理尚未知晓,“物竞天择”也难以解释同一环境下的物种多样性。

  • 学渣吃哭了!小伙做校园风蛋糕 写满数学公式

    近日,一款写满数学函数公式的蛋糕走红网络。创作者秦贞义称,他为让蛋糕作品与众不同,构思了四天做了这款写满数学公式的蛋糕,制作花了一个小时。除此外,他还创作了一系列校园风蛋糕,包括闺蜜、同桌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