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偷走一整车快递 包裹越拆越傻眼:都买了啥啊

2020年01月07日16:27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前几天,台州市路桥区发生了一件离奇的盗窃快递案件,和以往的一个两个快递被偷的情况不同,这一次,小偷将快递小车整个车厢里的所有包裹都洗劫一空,结果让人意外……

  快递小哥发现自己快递车被人“洗劫”过的时间,是在2019年12月29日上午。

  “年底快件太多,为了节省时间,我提前一晚就把第二天要送的快递都整理好,放在快递车的车厢里。”可第二天一早,快递小哥发现自己的车厢被人动过,打开一看,当场呆住:只见里头原本理好的30多件大大小小的快递全部不翼而飞了。

  路桥桐屿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快递小哥当晚是把快递车停在恩泽医院边上后回家休息的,当时后备箱没有锁死,仅用了一根铁销插着。平日里他也都是这么处理的,从没出过状况,这次却“中招”了。

  民警随后根据相关线索展开侦查工作,只花了不到1小时时间就把嫌疑人锁定了。12月30日,这名嫌疑男子在路桥街道的一处民房里被抓住,现场状况让民警目瞪口呆。

  “我们进入房间后,嫌疑人李某某正在里面,不大的房间地面上扔了不少女鞋和儿童鞋,以及不少小包包。我们还以为这个李某某是做淘宝生意的卖家呢。”民警审问后得知,这些都是李某某盗窃的快递里头拆出来的物件。

  民警根据李某某的指引,很快又找到了10余件扔在车里的快递,可惜也都已经被拆除了,另外还有8个大纸箱包装的快递放在仓库,也是无一幸免地被打开过。

  李某某张嘴说着标准的路桥话,今年43岁的他告诉民警,自己就是土生土长的路桥人,家里条件也不差,之所以要偷走一车快递,完全是出于贪小便宜心理。

  “当天晚上,我骑着一辆电动车回家,恰巧看到一辆快递车停在路边,而且旁边也没什么人,走近一看快递车的后备箱竟然没锁。我就打开后备箱,发现里面有好多快递,当时附近又没什么人,就起了贪心,随后回家开了一辆小面包车过来,四处观望了一会儿后,趁没人注意便把一车的快递全部搬进自己的小面包车里,就开着车就回家了。”

  说起来,李某某也是想碰碰运气,看看这些快递里能开出些什么好东西。但随着一个个快递被打开,李某某大失所望,里面基本上都是些女人或者小孩的鞋子和衣物,还有一堆五颜六色的包包,而几个又沉又大的大箱子打开,里头居然都是些工业金属配件。

  “你说那些人怎么尽在网上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开完所有快递后的李某某一无所获,忍不住跟民警吐槽抱怨起来。

  日前,李某某被路桥警方依法拘留,接下来,他将为自己的一时贪念和好奇心付出相应的代价。

文章关键词:快递 民警 中招 洗劫 吐槽 后备箱 儿童鞋 淘宝 派出所 女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费升级不等于过度包装

    不久前,位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内的菜鸟驿站为了提高快递包装的循环使用率,在校园里推行“回箱计划”,回收快递纸箱并进行再次共享使用,受到师生欢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薄昱民介绍,首批快递包装绿色认证目录优先选择了在快递行业中使用量大面广的包装箱、胶带等10种产品。

  •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纪实

    题: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纪实 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迈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始终站在时代最前列。

  • 收到这些快递要先消杀!

    外防输入,防人也应防物!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建议,国务院相关部门已经制定办法管控海关进口冷冻货物消杀机制。由于国外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激增,除了进口海鲜食品之外,一些国外高风险地区空运的快递包裹、信函等外包装如果携带新冠病毒很难发现,大面积消杀也难实施。

  • 全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邮政快递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重回高位增长区间,不仅得益于行业的快速复工复产,还得益于我国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 张伯礼院士提醒:拿到这些快递要先消杀

    近日,全国多地在冷链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阳性,同时明确发现“物传人”的情况。对于市民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张伯礼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快递人员应佩戴口罩、手套,做到无接触送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