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网友给丁真寄礼物 快递员:一天最多送四百多件 大多都是书

2020年12月08日11:0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见习记者 刘旭/文图

  近日,最大愿望是当赛马王子的19岁理塘男孩丁真一时间成为网络顶级流量,他毫无修饰、完全天然的“甜野”气质圈粉无数,有网友发出“你一笑,整个世界都被治愈了”的感慨。

  走红后,需要大量学习的丁真不仅受到网友夸赞,而且他曾学习的仓央书房也收到大量快递。12月7日,记者联系到为丁真送快递的快递员,他称最多时候能收到四百多件快递,要装两个车子来回送两趟,其中大部分都是书。

  这名快递员名叫泽仁土登,他介绍,从11月25日开始收到寄给丁真的快递,现在几乎每天都在给仓央书房送快递。最近几天收到的快递数量都是一百多件,而最多的时候有四百多件,要装两个车子,来回送两趟,这些快递大部分都是书。

  泽仁土登说,他是第一个发现丁真的快递,刚开始没那么多件,大概有三四十件,后来慢慢的数量就涨起来了。因为自己的服务态度好,所以老板指定他一个人专门送丁真的快递。每天将快递送到仓央书房,书房会有工作人员来签收。“刚开始没什么感觉,中间收到特别多快递的时候也很惊讶。”他说。

  据仓央书房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网友捐赠的书籍有些已经带到丁真的村子里,有些书留在了书房。理塘县今年二月份脱贫,目前县里只有这一个书房,下一步准备在理塘县的13个村子里每个村子建一个书房,供孩子们学习。

  据了解,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仓央书房为公益性质的书房,是为村里的青少年提供读书写字的地方,丁真也曾在这里学习过。今年8月份,理塘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曾发出希望社会各界为仓央书房捐赠书籍的呼吁。

文章关键词:丁真 书房 快递员 理塘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勿随便抢注!“丁真”作为在先姓名权 由其本人享有

    “丁真”作为在先的姓名权,由丁真本人享有,其他人不能随便抢注。那些蹭流量、傍名牌的企业应该明白,商标与产品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从根本上说,起决定性作用的是产品和服务本身,并非吸引眼球的商标

  • 文化新观察|丁真的“真”你get到了吗?

    因为澄净的眼神、纯真的笑脸,藏族青年丁真持续占领热搜,勾起网友对“诗和远方”的向往。理塘千户藏寨手绘地图、最野赛道路线图、牛粪精酿啤酒、咖啡、藏香、牦牛奶香皂、藏药浴……令人目不暇接。

  • 丁真带火的远方,你想去吗?除了微笑,丁真还给中国带来了什么?

    这是丁真首次以旅游形象大使身份出现在家乡的旅游宣传册上。”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说,互联网时代旅游需要“眼球效应”,但无论是打造网红,还是制造话题,底线、红线都必须要明确。

  • 从高原山村走出来的丁真

      20岁的藏族小伙丁真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一个小山村。20多天前,一名摄影师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短视频,让丁真

  • 从高原山村走出来的丁真

      20岁的藏族小伙丁真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一个小山村。20多天前,一名摄影师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短视频,让丁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