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雾太大!京港澳高速新乡站附近主线分流向北车辆

2020年01月08日11:2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因京港澳高速新乡站向北路段出现大雾,能见度非常低,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在京港澳高速新乡站附近主线分流南向北的车辆,目前该路段车流量很大,通行缓慢,请南向北的车辆提前绕行。以下视频是安阳段大雾情况!

文章关键词:雾 大雾 京港澳 高速 新乡站 主线 分流 向北 车辆 新乡 安阳 绕行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组图]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兰华 摄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兰华 摄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兰华 摄  图为陕西黄河壶口瀑布现冰峰倒挂景观。

  • 【大美甘肃】祁连山下霜花“怒放”

    近日,位于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出现雾凇美景。晶莹的霜花挂满树枝,在阳光照射下,仿佛银白色的童话世界。新华网发(索伟 摄)

  • 造化神奇!黄河壶口瀑布现冰挂景观

    近日,黄河壶口瀑布出现了冰挂景观,形成了冬季独特的迷人景色和奇特景观,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在水雾扩散和水流冲刷的作用下,陕西宜川黄河壶口两岸的岩石和护栏上,已形成冬日壶口瀑布特有的冰挂奇观:瀑布腾起的水雾顷刻结冰,周围的石岸和护栏银装素裹,形成一组组冰珊瑚、玉垂冰挂,如雕似塑,像玛瑙、像琉璃,造化神奇,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看。

  • 玉树琼花宛如童话世界 秦岭腹地现壮丽雾凇景观

    近日,受连续降雪和冷空气影响,在陕西省太白县潘太公路的秦岭梁段出现了难得一见的雾凇景观。放眼望去“树树凇花云叠,满山银装素裹”,晶莹剔透、轻盈洁白的雾凇宛如玉树琼花、清秀雅致。

  • 河南:未来三天雨雪天气又要来啦 请做好安全防护

    据河南省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转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提醒,在做好御寒保暖的同时,做好雨雪雾霾天气安全防范。

  • 雾霾+雨雪来袭,省应急管理厅提醒您做好安全防范

    近几日,全省气温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在0摄氏度左右徘徊,加上雾霾和雨雪侵袭,天气较为恶劣,记者刚刚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他们针对交通出行、生产生活发出温馨提示,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谨防安全事故发生。

  • 初雪来了!郑州的雾霾会走吗?

    大象新闻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了解到,由于地面温度较高,今天市区并不会出现积雪的现象,白天对出行影响不大,但随着夜间温度降低,局部地区有可能会出现道路结冰的情况。”郑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降雨量小且湿度增加,雾霾非但不会减轻,还有可能会加重。

  • 动态国画来了 看万马奔腾 踏雪而来→

    新疆昭苏县素有“天马之乡”美誉,随着冬季的来临,这里的大草原已经被皑皑白雪覆盖。牧民赶着骏马,形成万马雪中奔腾的壮美奇观。(总台央视记者 刘菲 水政 余明华)  (编辑 王洪禹)

  • 秋冬季停工停产防雾霾?防雾霾也要防“雾霾谣言”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今年秋冬季部分地区将实施“最严停工令”,但也有声音认为,受经济下行影响,大气污染治理要求可能会放松。先别着急下结论  北京协和医院呼吸内科副教授田欣伦表示,“吸入身体的雾霾永远排不出去”的说法并无科学依据。

  •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廓清“迷雾”,以更开放包容姿态照亮共同繁荣之路

    “世界经济正如我们身边的太平洋,汇聚千流、连通四海,铸就了浩瀚宽广的胸怀,孕育了波涛澎湃的活力”“遇山一起爬,遇沟一起跨”。人类文明进步的历程从来都不是平坦的大道,携手合作,务实进取,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我们定能风雨无阻向前进,同亚太各国一道携手构建开放共赢的新世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