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快讯!伊朗媒体:伊朗空袭美军驻伊拉克基地,80名“美国恐怖分子”丧生

2020年01月08日15:10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伊朗“Press TV”电视台刚刚消息称,伊朗对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动的导弹袭击造成80人死亡。

伊朗“Press TV”电视台报道截图

  该电视台称,有80名“美国恐怖分子”在袭击中丧生。

  路透社还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伊朗攻击美国在伊拉克的目标时,美国的直升机和军事设备受到“严重破坏”。

  伊朗国家电视台同时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如果美国采取任何报复措施,伊朗还将瞄准100个其他目标。

  据@央视军事报道,伊朗法尔斯新闻社消息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情报机构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根据情报机构的消息来源的准确报道,到目前为止,阿萨德基地内至少有80名美国军人被杀、200人受伤。伤者被直升机带出基地。该知情人士补充说,基地内的20个重要目标被15枚导弹击中,大量的无人机和直升机被摧毁。

文章关键词:严重破坏 直升机 伊朗国家 情报机构 驻伊拉克伊斯兰革命 空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利时大闸蟹泛滥 官方考虑将其送回中国人餐桌上

    据英媒,大量中华绒螯蟹(也就是俗称的大闸蟹)正在比利时西北部城市布鲁日的运河河床上挖洞,对比利时的水路系统造成了“严重破坏”。目前这些被捕捞的螃蟹会被直接杀死,磨成鱼饲料,但随着数量剧增,比利时当局正在考虑将它们运回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