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河北大雾管制车辆滞留 河南路政、交警联合护航!

2020年01月08日18: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因河北大雾管制,京港澳高速(G4)桩号K484-K499(东半幅)车辆滞留。

获知此消息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经与河北高速交警协调,河南高速路政联合河南、河北高速交警,向河北境内带车通行。

文章关键词:河北 大雾 管制 高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一男护工致精神病患者怀孕,患者已前往医院做精神鉴定

    河北魏县精神康复医院,一名男护工与已婚精神病患者小雨(化名)发生关系,并导致这名患者怀孕。

  • 河北一男护工致精神病患者怀孕,患者已前往医院做精神鉴定

    河北魏县精神康复医院,一名男护工与已婚精神病患者小雨(化名)发生关系,并导致这名患者怀孕。

  • 人口普查进行时

    11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居民使用个人手机进行自主填报。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逐人、逐户开展数据采集工作,或者由普查对象使用个人手机进行自主填报。

  • 千亩银杏引客来

    11月2日,游客在曲周县银杏种植基地游览赏景。眼下,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银杏种植基地近千亩银杏林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眼下,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银杏种植基地近千亩银杏林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 大地调色板 盐池结晶满

    10月15日,河北省滦南县一处盐场的工人在操作机械设备收获海盐(无人机照片)。眼下正值河北省滦南县海盐产区秋季扒盐时节,纵横排列的盐池在阳光照射下犹如色彩斑斓的调色板。眼下正值河北省滦南县海盐产区秋季扒盐时节,纵横排列的盐池在阳光照射下犹如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