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外媒:乌克兰坠机黑匣子找到!176名遇难者国籍公布

2020年01月09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视频: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伊媒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待官方证实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8日电 综合报道,8日,乌克兰一架波音737型号客机在德黑兰郊外坠毁。伊朗媒体称,机上无人生还。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伊朗救援人员已找到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路透社援引乌克兰外交部消息称,机上共有176人,遇难者多数来自伊朗和加拿大。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一架载有近180人的乌克兰客机,在伊朗目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

  据报道,乌克兰外交部表示,坠机造成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和3名英国人死亡。

  俄塔社报道称,运营该飞机的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处透露,受坠机事故影响,该公司将无限期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表示,该公司8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坠毁的波音737客机是2016年刚刚制造的,事故发生前两天才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异常。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飞机于2016年制造,它是由航空公司直接从(波音)工厂接收的。”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指示总检察长就波音737在伊朗坠毁一事提起刑事诉讼。他还呼吁称,不要对坠机事件做无谓猜测。

文章关键词:乌克兰总统 外媒 黑匣子 坠毁 坠机事件 遇难者 国际航空公司 德黑兰 波音737 外交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29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本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乌卫生部29日公布的数据,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3627例,累计确诊204932例;新增死亡病例69例,累计死亡4065例。

  • 乌克兰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全部安全获救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21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说,乌克兰沃伦州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已全部安全获救,劫持者向执法人员投降后被逮捕。阿瓦科夫说,这一事件是有预谋的,劫持者的同谋之一在哈尔科夫州落网,执法人员在那里发现了爆炸装置。

  • 乌克兰一咖啡馆因接待总统被罚款 泽连斯基:罚金我付

    据路透社基辅6月22日报道,6月3日,泽连斯基总统和一些官员被拍到在西部城市赫梅利尼茨基的卢莫尔咖啡馆喝咖啡的照片,当时咖啡馆被禁止在室内接待顾客。泽连斯基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乌克兰公民,我对违反赫梅利尼茨基隔离规定负有责任。

  • 外媒:乌克兰第一夫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已住院治疗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新闻办通报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妻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患双侧肺炎,已经住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据报道,该新闻办通报称,“乌克兰总统的妻子上周在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查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住院治疗。

  • 外国政要积极评价和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人民日报北京2月11日电近日,又有一些国家政要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对中国抗击疫情表示慰问和支持。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方全力支持中国政府防控工作,愿同中方并肩应对疫情并继续提供帮助。

  • 外国政要积极评价和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包括印度总理莫迪、英国首相约翰逊、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埃塞俄比亚总统萨赫勒-沃克、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班迪、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等。

  • 乌航客机事件中乌克兰遇难者遗体被运送回国

    1月19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的航站楼里,当地群众赶来参加乌航客机事件遇难者悼念活动。

  • 乌航客机事件中乌克兰遇难者遗体被运送回国

    在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客机事件中遇难的11名乌克兰公民的遗体19日被运抵乌首都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总理贡恰鲁克以及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管理人员和遇难者家属等在机场迎候。

  • 乌克兰将向乌航客机事件中遇难的本国公民家庭提供经济赔偿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5日说,乌政府将向乌航客机事件中每位乌克兰遇难者的家庭赔偿20万格里夫纳(约合8.3万美元),还将要求伊朗进行赔偿。泽连斯基说,乌克兰目前有10名专家在伊朗参与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将尽快把乌克兰遇难者遗体运回国。

  • 乌克兰将向乌航客机事件中遇难的本国公民家庭提供经济赔偿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5日说,乌政府将向乌航客机事件中每位乌克兰遇难者的家庭赔偿20万格里夫纳(约合8.3万美元),还将要求伊朗进行赔偿。泽连斯基说,乌克兰目前有10名专家在伊朗参与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将尽快把乌克兰遇难者遗体运回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