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庆砸死两女生跳楼男子或无遗产 生前欠钱未还

2020年01月11日14:0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月10日,南都记者从重庆青木殡仪馆获悉,此前在重庆跳楼砸死两女生的武汉男子李某尸体依然未被认领。南都记者从受害者霍某和张某家属代理律师、重庆康渝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晔处获悉,目前律师团队仍然没有联系上李某的家属。重庆沙坪坝警方向南都记者透露,李某经济状况较差,可能已没有遗产。此外,李某在生前还借了其朋友一万多元未归还。

  12月24日晚,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一男子从高处坠落,并砸到2名女性路人。警方通报称,3人经120抢救无效死亡,初步查明事件系暂住该高层公寓楼的31岁男子李某跳楼自杀所致,排除刑事案件。

  不幸被砸到的2名路人名叫张某、霍某,张某今年17岁,系綦江中学高三学生,霍某今年15岁,系三江中学的学生。两人正参加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艺术专业考试。

  自杀者李某就是从这栋楼跳下来的,楼下是一条行人和车辆的双重过道

  去世女学生之一霍某的表姐罗女士告诉记者,霍某是家中独女,家人都很疼爱她。

  罗女士说,据她了解,霍某和另一名遇难的同学张某为了方便备考,几个同学在三峡广场租了房子。12月24日晚,霍某跟张某结束考试后,在回租住地时遭遇横祸。“她们住的地方离李航跳楼的地方很近。”

  另据新京报报道,张某的表姨介绍,张某家是失独家庭。张家第一个孩子10多岁时不幸离世,张某是第二个孩子,其母亲生她时已经三十多岁。“现在都五十岁了,第二个孩子又走了。”

  (大象新闻综合南方都市报、成都商报、新京报等)

文章关键词:张某 男子 李某 女生 重庆大学 欠钱 重庆沙坪坝区 跳楼自杀 考试 南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位村民破坏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被正阳警方行政拘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王艳/文图  近日,正阳县袁寨镇某村村民张某峰、张某彬、李某乐因涉嫌破坏村级换届选举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 女子反复抱摔亲生儿致其死亡:我想这不是人 而是鬼

    她给出的理由匪夷所思……  近日,曲靖中院以张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只有1个多月大的婴儿,就这样被连续在地上摔了多次……听见孩子哇哇大哭,张某又用脚去踩孩子,具体踩了多少脚,她也记不得了。

  • 河南女子给员工转账多输一个0!没想到对方竟然...

    王女士说自己多转了钱,一直没有发现,直到前几天公司查账的时候才发现账目不对,于是紧急联系张某,却没想到,对方电话不接微信直接拉黑。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自己6月份多转了钱 7月份的时候张某就买了新车 

  • 唐河女子家境优越 网恋“编程男” 被骗30余万

    家住唐河县的女子张某,家境优越,但是一直未能觅得良缘。截止目前,唐河警方共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扣押各类银行卡50余张,彻底摧毁了这一为跨境网络赌博网站提供资金转运服务的链条。

  • “我正式成为大总统!”他在酒店房间内“组党建国”

    不如意的事接踵而来,他逐渐心理失衡,竟萌生了“组党建国”的想法——起草“建国纲领”、宣誓出任“大总统”、发展党员,他陷在“总统梦”里不可自拔。今年8月,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被告人张某因与境外间谍机关勾结,非法“组党结社”,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间谍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 男子驾驶机动三轮在十字路口睡着 民警到现场查看后大吃一惊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文 萌友 张晓东/视频 陈姝/剪辑  10月20日11时11分许,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区建设大道与航天大道交叉口处,有个驾驶机动三轮的人停在红绿灯路口睡觉,疑似酒驾。据张某供述,早上去亲戚家空腹喝了2两白酒,没想到在路口等红绿灯时睡着了。

  • 老婆2年内谈近300个“男友” 警方找上门老公才知情

    万念俱灰、身无分文的张某向亲戚借了回程的路费后才得以回到家中,离婚的事也不再提起。然后,张某便用花言巧语精心编织一张“情网”,坐等鱼儿上钩,利用对方的同情心,编造各种理由实施诈骗。

  • 婚期将近却欠了一身债 “准新郎”抢金店干出大蠢事

    9月17号晚上8点多,江西南昌东湖警方接到辖区一家珠宝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店内趁人不备,将一条重达34克,价值约15000元的黄金项链抢走,整个抢夺过程不过五秒钟。”  张某作案得手后,立即用抢来的金项链把抵押在当铺的钻戒和白金项链赎了回来。

  • 男子无证驾驶高速上被查 竟一脸懵圈以为自己考过了驾照

    鉴于张某某态度良好,并且没有造成严重危害后果,民警依法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张某某的车辆由其同车有驾驶证的人员驾驶。

  • 四川一女子离职,6000元赔偿金全是一角硬币

    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9月2日,资中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仲裁裁决书,裁决公司在15日内支付张某经济补偿1000元、加班工资3074.57元、未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二倍工资20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