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笑着眼眶湿润了 这场返乡绿皮车上的直播感动指数5颗星

2020年01月12日11: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日凌晨,在四川省总工会的组织下,一辆载着940多名川籍在京务工人员的爱心专列从北京发车。

  在外打拼一年,他们都给家人带去了什么礼物?这背后有哪些故事想要跟我们分享?总台央视记者全程跟车一路南下,见证这趟爱心专列的回家故事。

  在那遥远的小山村

  小呀小山村

  我那亲爱的妈妈

  已白发鬓鬓

  ……

  给爸妈送的最好的礼物就是什么?我们开开心心回家、平平安安回来,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一路欢声笑语,记者与在外打拼返乡的老乡笑着、聊着、感动着,眼眶悄然湿润了……

  我愿意为你

  跨越山水

 

文章关键词:眼眶 指数 直播 专列 制片人 杨德才 返乡 亲爱的妈妈 山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展览,让人红了眼眶……

    在敌人地堡前,黄继光迅速冲了过去,将爆破筒扔进敌人地堡里,接着扑向喷吐火舌的敌方枪眼。展厅里展示的照片,张桃芳卧姿持枪,眼神刚毅冷绝,步枪两侧空弹壳堆积,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勇敢和杀气。

  • 这个展览,让人红了眼眶...

    在观展的观众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是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鄂医疗队员,或是解除隔离的留学生,又或是展品提供者、亲历疫情的市民。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疗队刘青玲携三位队友,从西安来到展览现场,看到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告别家人奔赴一线,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 他笑着走上讲台,在场的人红了眼眶

    “我一定要为我们的病人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 拖着蹒跚的脚步 ↓↓↓ 从武汉疫情阻击战 打响的那一刻起 张定宇就拖着蹒跚的脚步 带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600多名医护人员 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日夜奋战 

  • 武汉,等你打开城门,与我相见

    剪去心爱的长发又不算什么 除夕夜晚,放下年夜饭的碗筷 挺身而出,奔向战场 战 " 疫 " 一线 

  • 春运|两块表

    春运如约而至,团聚的气氛随着列车南来北往。卞菁每次出乘前,6岁的女儿朵朵都会在她手腕上画一块“手表”,提醒妈妈按时回家,这也成了母女俩的约定。在昏暗的站台,朵朵用水笔将妈妈手上略有些模糊的“手表”重新描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