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等你打开城门,与我相见

2020年02月02日19:48  来源:ZAKER

5034

  

为了与时间和死神赛跑

  剪去心爱的长发又不算什么

  除夕夜晚,放下年夜饭的碗筷

  挺身而出,奔向战场

  战 " 疫 " 一线

  一个个红手印,就是一颗颗跳动的心脏

  直面病毒和死亡

  幸不辱命,幸好在现场

  眼泪湿润眼眶

  物资紧缺、人员紧缺

  但我们不甘示弱

  千千万万个无名英雄,主动请缨,勇敢的向前走

  战必应,召必回

  有千万种的力量

  打败所有的病毒和恐惧

  热干面加油

  这个春天,我们与你有个约定

  待到樱花盛放

  必会打开城门,与你相见

  干一杯蛋酒!武汉,加油!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李楠 见习记者 徐可 / 文 记者 马晶晶 刘畅 / 剪辑

文章关键词:城门 病毒 热干面 ZAKER 眼眶 长发 年夜饭 眼泪 约定 碗筷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绥芬河口岸:守住“三道防线” 确保不漏一人

    近日,黑龙江省绥芬河口岸入境人员不断增加,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打好跨境疫情阻击战,牡丹江市成立了绥芬河口岸入境人员疫情防控组,建立起“闭环管控、分段负责、无缝对接”的工作机制,靠前指挥,协同作战。新华社记者 齐泓鑫摄  4月10日,在绥芬河一居民小区,出入人员扫描“健康码”。

  • 海报 | “解封”不等于“解防”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可以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疫情之下,让我们继续加强自我管理,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 【海报】武汉“解封日”≠抗疫“胜利日”

    武汉的解封  也注定要被永远记录在这次危机的历史底稿上。我们越是要保持冷静看待问题的定力 零新增≠零风险。随着进出城通道的打开,人的流动性在增强,防疫压力不是减小了而是增大了。但并不是最后的胜利日。

  • 【地评线】东湖评论:武汉城门打开,背后有爱,前路有光

    今天,武汉重新打开城门,对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具有标志性意义,这一天武汉人期盼已久。现代社会,城和城之间,人和人之间,早已结成休戚与共、命运相连的共同体,这在抗疫战争中已经验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是无可厚非。

  • 6个瞬间,见证武汉“解封”!

    3月24日  湖北省政府宣布,武汉自4月8日零时起,解除通道管控措施,恢复对外交通。各地要继续强化小区管控,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实行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守好社区一线防控阵地。

  • 我的城市,不认输!

    盛开的樱花、大碗的热干面、道路上的车流……武汉的“烟火气”一点点蒸腾起来了。离鄂通道管控解除,武汉周边城市活力渐显,经济社会活动有序恢复,各界对于武汉市的复产复工情况持积极态度。

  • 武汉: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 将持续做好小区封控管理

    7日,湖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武汉将继续开展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小区封控管理。”  陶存新说,近期,社区疫情排查工作的着力点是将病源阻隔在社区之外,防止出现反弹。

  • 人民日报:4月8日不是抗疫最终胜利日

    距离4月8日零时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的时间越来越近,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正在全面舒展,将逐渐恢复往昔生龙活虎的模样。谁都不愿意重温噩梦,再被疫情裹胁;谁也不愿意再置身于疫情笼罩之下而禁足家中。故此,面对“武汉解封,湖北解封”,我们仍需冷静,仍需铆足劲头防控疫情。

  • 4月8日武汉迎来解封 人民日报:不是抗疫最终胜利日

    谁都不愿意重温噩梦,再被疫情裹胁;谁也不愿意再置身于疫情笼罩之下而禁足家中。故此,面对“武汉解封,湖北解封”,我们仍需冷静,仍需铆足劲头防控疫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明白,继续在防控疫情上不断发力,才能等到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天。

  • 【地评线】南方网评:守好“三门 ”织密外防输入“防控网”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已呈现出持续积极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与此同时,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超过中国累计确诊病例数。近日,多部门已经出台相关举措,坚持控源盯人,其目的就是拉起一道道“防护网”,严防境外病例输入,从而坚决守住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