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儿偷偷卖掉父亲房产 一房四卖被判刑

2020年01月13日07:09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一房四卖!女儿偷偷卖掉父亲房产,骗取定金72万,半年内全......

  上海有一名女子,趁着家里旧房改造并获得产权,竟然偷卖掉父亲名下的房产,而且,还一房四卖,直到买家找上门,蒙在鼓里的老父亲才知道自己被女儿"坑"了。

  孙某父亲的房产位于上海闻喜路上,通过旧房改造,取得了产权。虽然一家人已经住在里面,但还没有办理产证。2018年11月,孙某通过房产中介,瞒着父亲,将房子卖给了被害人黄某,收取了定金。

  房产中介松懈的制度给了孙某可趁之机,半年内,她使用同样的方法,通过不同的中介公司,将父亲的房产先后卖给四名被害人,共收取了72万元的定金。

  到案后,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骗来的购房款,已经全部被她花完。最终,被告人孙某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违法所得责令退赔,发还各被害人。

文章关键词:定金 判刑 孙某 房产中介 被她 女儿 被害人 责令退赔 旧房改造 被告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定金租金设下圈套 小心避开租房陷阱

    随着毕业季到来,住房租赁市场逐渐恢复活跃。工作找好了,房子还没找到;好不容易谈妥了租金,签合同时又冒出其他费用……作为“租房小白”,毕业生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避开租房黑中介挖的坑?

  • 周口相隔数百米的俩“学区房” 违规预售也“攀比”

    原标题:《记者跑腿|淮阳区相隔数百米的俩“学区房” 违规预售也“攀比”》在周口全市房产市场严管态势之下,淮阳区如院和及第学府两处楼盘竟然争相“攀比”公然进行违规预售。

  • 比亚迪被加州要求退还2.5亿美元口罩定金

    在FDA允许进口中国口罩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于4月20日向中国车企比亚迪签下价值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7亿元)的订单,在未来两个半月中采购约5亿只口罩,其中包括3亿只N95口罩。到了5月6日,纽森又对外透露,由于比亚迪生产的N95口罩未能在4月30日前获得联邦认证,比亚迪需向加州退还一半的定金,即2.4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亿元)。

  • 疫情影响,婚礼无法如期举行,已付定金能退吗?

    日前,郑州市妇联 、郑州市政法委、郑州市司法局、东方今报联袂举办“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郑州市“三八”网上普法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多个线上活动正同时进行。

  • 故宫年夜饭又上热搜!6688一桌,没吃上就被取消了...

    据新京报报道,多位顾客爆料称,目前已收到故宫角楼餐厅通知,此前预定的6688元年夜饭已全部取消,2000元订金已全额返还。根据风视频提供的通话记录显示,故宫角楼餐厅工作人员表示年夜饭确实取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